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州迎史上最大拆迁潮,几十万租户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7-05-16 14:18

城中村拆迁与改造,是适应城市发展、推进城市现代化进程中必然要面对的问题。2016年,杭州开展“杭州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五年攻坚行动”,计划从2016年起,用5年时间基本完成178个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将主城区城中村打造成配套完善、生活便利、环境优美、管理有序的新型城市社区。

4444

2017成为杭州拆迁年

2017年,杭州市的拆迁量达到了历史之。按照“杭州主城区城中村改造五年攻坚计划表”(20162020年),杭州今年计划完成改造24个城中村,新增20000+户拆迁户。

1

拆迁造成租房市场供不应求

城中村,无数奋斗青年的梦想起点,大量外来务工人员的安身之所。因经济能力、家庭等原因,蜗居在城中村的外来常住人口中,绝大部分是没有购房打算的。杭州城中村拆迁后,将有几十万租户无房可依,中低端租房市场需求急剧上升,供需矛盾不断扩大。

2

55

时间国际ONE公馆 购买正当时

2016城中村拆迁改造开始,杭州租房市场可以说是迎来了一个春天,价格全面上涨。当下住宅严苛调控的背景下,有源源不断的租客、不断上涨的租金,正是好时机。时间国际ONE公馆,预计租金2700/月左右。且项目位于城东新城枢纽要位,去年区域内多个地块均以高价成交,城东房价呈现高位上涨的走势,ONE公馆前景无限。现房ONE公馆,首付30万起,即买即,理财优选!

4444

宋都·时间国际   VIP热线:0571-88111588

中国·杭州·德胜高架与同协路交叉口南(德胜高架同协路口下桥往前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