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独具匠心,旭辉•珺悦府精工洋楼的深度解密

——七大体系、八大品牌,让精致升级

房天下  2017-05-15 16:25

[摘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于生活的追求,而活得精致,可以说是生活睿智的自然体现。生活得精致不止是表象的修饰装潢,更是对生活有要求的内在认知和自然流露。房子,作为生活的载体,如果能够精心建筑和装点,那将会是治愈人心的存在,而旭辉•珺悦府的精工洋楼就是这样的存在。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于生活的追求,而活得精致,可以说是生活睿智的自然体现。生活得精致不止是表象的修饰装潢,更是对生活有要求的内在认知和自然流露。房子,作为生活的载体,如果能够精心建筑和装点,那将会是治愈人心的存在,而旭辉•珺悦府的精工洋楼就是这样的存在。

精致生活的锻造,需要秉承对建筑规划设计、施工质量的精益求精,对环境营造的精雕细刻。旭辉•珺悦府在此基础上,更融入对人居打造的人性化关怀,独创七大生活体系、甄选八大知名品牌、雕琢58项人文关怀细节,达成对生活更精致的关怀。

七大生活体系包含从归家、智能家居、厨卫、健康守护等多方面的关怀,让居者从入门起就感受到来自住宅设计的全面关怀。同时,为保证居家生活的品质基础,甄选出八大知名品牌,保障家用厨电的经久耐用。最后,以调研日常生活习惯为蓝本,设计诸如小夜灯、USB插座、入户挂钩等58项人文细节关怀,进一步提升居家的舒适感受,让居家每一刻都倍感关怀。

除却精装的精工精制,对生活舒适度精致度影响最为重大的户型设计也同样考究。以珺悦府洋楼110㎡为例:南北双阳台的设计,将生活阳台与休闲阳台分割,为居家生活预留更多舒适的可变空间。同时,南向阳台近7米的超大面宽,1.8米的进深尺度,无论是奶奶的花房、妈妈的下午茶还是孩子的撒欢场地,都能轻松容纳;更为惬意的是,南向阳台与客厅、次卧相连,程度的将半开放空间的绿意美景引入室内。

除此之外,餐客一体化的朗阔面积、主卧豪华套房式的设计、雅致书房的多变灵动都让居家生活倍享舒适。

旭辉•珺悦府精工洋楼,一脉相承国悦府品质。除却品质上的精研、户型上的优势,旭辉•珺悦府更凭借市心优质地段赢得众人芳心:近距地铁2号线潘水站,一线潘水河,直面南江公园,坐拥高桥小学、湘师实验小学名校资源,首开便迎来全城人潮,热销全城。

据悉,旭辉•珺悦府将于5月加推,主推(建筑面积约)110-143㎡精工洋楼及滨水洋房产品,现VIP卡火爆办理中,望心仪项目的客户抓紧良机,切勿错过!

萧山区萧然西路与潘水路交汇处南(地铁2号线潘水站旁)

标签:生活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