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约迪拜国际家具展 掌上明珠家居迎中东首秀

a新闻网   2017-05-10 16:16

[摘要] 相约迪拜国际家具展 掌上明珠家居迎中东首秀

中东迪拜国际家居家具博览会吸收并领会商业领域里“设计”的重要性,将“设计”及“品位”作为孜孜不断的追求与主题,力求以这种独具匠心的架构为不同地区的制造商、供应商和定货商解决并找到方案,将室内设计与装饰产品提供迸发并展现创新的平台,是中东地区勘称首位的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而此次掌上明珠家居参加迪拜展,将是掌上明珠家居的中东首秀,也标志着掌上明珠家居走向国际的里程碑一步。

IMG_256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酋长国,位于海湾地区中心,被誉为海湾的明珠。被称为阿联酋的“贸易之都”的迪拜,阿联酋70%左右的非石油贸易集中在迪拜,它也是整个中东地区的转口贸易中心,由于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因此迪拜也成为人们口中的“奢华之都”。即将在迪拜参加展会的掌上明珠家居,已经整装待发,将的产品和服务呈现在国际经销商面前,此次迈出国门将是其走向国际的里程碑一步。

中东迪拜国际家居家具博览会自举办至今,无论是参展商还是参观商的数量,一直保持着稳步增长。2016年,吸引超过100个国家20,000位以上业界专家的到访,吸引来自105个国家20,922位观众到访。

展出期间,除了迪拜当地的买家以外,还有来自阿联酋、沙特、巴勒斯坦、伊拉克、巴林、黎巴嫩、伊朗、阿曼、科威特、北非等周边国家的买家光临现场,不仅仅是家居展示和招商,更是是国与国之间的交流。在中国大力发展“一带一路”战略的格局下,中国家居行业也将冲击海外更为广阔的市场。

2016掌上明珠3

掌上明珠家居是拥有28年历史的国内标杆家居品牌,此次参展将把28年服务中国消费者积累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带向国际,为中国家居打开国际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也为中国家居走向国际做出新的尝试。

标签: 相约 迪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