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风云汇聚 论道西湖

——首开杭州金茂府,中国自媒体领袖峰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5-09 11:47

[摘要] 2017年5月5日,“骄傲城西,期待一座金茂府”,中国自媒体领袖峰会在西湖山庄圆满落幕。

2017年5月5日,“骄傲城西,期待一座金茂府”,中国自媒体领袖峰会在西湖山庄圆满落幕。

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易居企业集团COO宗磊、万房投资首席执行官傅硕、地产自媒体联盟发起人黄章林、地产业内自媒体,新莓科技创始人秦漫漫女士、杭州捷群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群、易居营销集团浙江区执行总经理黄琦、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汤海孺、“层楼”创始人杨广宏先生、杭州房地产资深媒体人,独立评房院长李坤军先生等多位众多业内一线的自媒体领袖和业界大咖聚集杭州,在西湖山庄做了主题论坛。

经过考察、交流和对长三角未来城市、土地、品牌和产品的兵棋推演,得出了一致的预见:首开杭州金茂府必将又是2017年的下一座“中国红盘”。

火遍,传奇金茂

首先,中国金茂上海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兼杭州公司总经理周晓峰和首开地产杭州公司任总分别致欢迎辞,并简单回顾了滨江金茂府的热销态势,以及介绍了为论坛带来的全新产品——首开杭州金茂府。首开杭州金茂府,是首开地产和中国金茂在杭州的首次合作。针对杭州购房者需求,在金茂府多年传承基础上,已经做了更多的创新和迭代。

万房投资首席执行官傅硕则对金茂府的产品细节极为推崇,同时认为金茂府已经成为性的品牌,不是每一块地都能做金茂;不是每一座城市能够容纳金茂府;不是谁都可以随随便便的做金茂。

知名自媒体人秦漫漫则切入的角度比较风趣,她认为金茂府和当下实时热门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一样,品质感非常强,又迅速崛起。金茂府通过一次次的热销、大卖,进一步扩散了口碑的传播,在引发了一种“金茂现象”,这一切又与金茂府的投入程度分不开。

在过去几年,金茂府无疑创造了诸多传奇,见证上海大宁金茂府一路辉煌的知名自媒体人黄章林表示:上海购房者和杭州购房者有一个共同点,都极其注重住宅品质。大宁金茂府征服了上海,滨江金茂府征服了杭州江南,那么首开杭州金茂府必然也会征服杭州主城。

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汤海儒先生、微信大号“层楼”创始人杨广宏先生、杭州房地产资深媒体人,独立评房院长李坤军先生等专家则从城市格局、城西文脉等全方位剖析了城西的居住价值。

最后, “骄傲城西,期待一座金茂府”2017中国自媒体领袖峰会,在一众大咖观点的激烈碰撞与对首开杭州金茂府期待中圆满结束。在场各位地产自媒体人除了对首开杭州金茂府所处的板块潜力一致看好之外,更表示对金茂府产品相当信任。相信首开杭州金茂府在首开地产和中国金茂强强联袂的操盘能力之下,将会打造出长三角具有新的标杆意义,地标品质的下一座“中国红盘”。

首开杭州金茂府,总建面积约30万㎡,地处主城繁华地段学院路,坐享银泰城与大悦城左右拥簇。项目汇集金茂“府”系高端12大科技系统,以诸多健康舒适宜人的生活标准,让杭州再次感受到世界前沿科技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

首开杭州金茂府华美示范区现已盛大启幕,125-168m²科技官邸等众多臻致细节悉数公开,恭迎亲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