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堪称颜值担当,看万国葡七是如何成为热销榜首

a新闻网  2017-05-08 12:13

[摘要] 堪称颜值担当,看万国葡七是如何成为热销榜首

说起万国大家最熟悉的应该是万国的葡萄牙系列,心心念念的万国葡七。

拥有高的颜值这是共同认同的。这款腕表给我的印象就是大气,霸气十足的表盘搭配蓝剑指针和蓝色鳄鱼皮表带,让这款腕表看起来低调又不失奢华。

sd

阿拍伯的数字读时简单快捷,最显眼的搭配白面蓝针。表盘上的数字,同样为蓝色,成为了这个表的一大亮点。剑型指针更成为了它的最要标志。目前做的的葡七是zf厂的v4版本。机芯,外观都是非常值得我们考虑的

sd

透过蓝宝石玻璃的透明表底可以看到万国50000型机芯的运转情况,以及刻有提供7日动力的标识,和宝玑游丝等。

sd

标签:颜值担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