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置业热土,玉泉已成西湖区争藏房源

房天下  2017-05-08 11:28

不管你同不同意,洋房从来都很适合杭州。而新老杭州人又以西湖区为目标置业区域,在西湖区内寻找可以入手的房源。然而西湖区新推土地稀少,土地资源甚为珍贵,在售房源亦十分紧俏。万科坤和•玉泉作为西湖区罕有的在售热盘,4月份荣膺单价3.5万+的楼盘西湖区成交套数1、主城区前五,赚足了市场眼球。(数据信息来源于rdas数据库)

置业西湖区,怎能不先到玉泉书院造访一番,看看山水环境,逛逛精致的样板房,憧憬一下这里未来的生活状态,或许您就急着在繁华和自然之间悠然栖居了。貌似很多来到现场的人,总会再也丢不开这份美丽的念想,这便让玉泉开启了持续热销的火爆局面。

如今,万科坤和•玉泉所剩房源已然不多。近日,玉泉二期•香樟洋房,载誉加推。香樟洋房整个园区,只设计了建筑面积约115、建筑面积约140m2两大户型,成为兼得环境与好房的纯改善住品。

其中,建筑面积约115m2大三房,是万科精研城西人居习惯而精心规制,让空间尺度充满着洋房的舒适性;南北双阳台设计,既可观山景,亦可拓展出家政功能区域;迎候双玄关和储藏室设计,让建筑面积约115㎡拥有强大空间利用率。建筑面积约140m2的洋房,再现“四叶草”经典户型传奇,大尺度南向风景阳台、三室一卫朝南,更多景观面。在这两个户型中整体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居住体验感会更好。

当然,更让客户热衷的则在于错过不在的环境和板块资源。或许同样的空间,相似的建筑未来还能推陈出新,但是像万科坤和•玉泉这样的板块,罕有的城市核心低密住区,不可多得。西湖区的土地,因其不可再生,而颇为珍贵。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更多的人愿意在此刻为自己置下一处兼得繁华与自然的养生之所——这里既拥有城市的便利,亦享受与约4000余株原生古木为邻的生态环境;这里既悠享低密,又尽得近旁发展近10年的生活配套;在如此“都市桃源”之地,亦有求是小学的朗朗书声,万科品牌的实力保障。

综合上述种种,万科坤和•玉泉,所剩不多的房源,更让人觉得分失之交臂,唯有置下一套,方不辜负西湖区优质资源!——玉泉二期•香樟洋房建筑面积约115、140㎡万科纯改善智能精工洋房,满足不同家庭阶段的置业需求,精彩绽放,恭迎品鉴。VIP:87280555

本项目推广名为“香樟洋房”,核准地名为“栖岚院”。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和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地铁、教育、商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杭售许字(2016)第000127号;杭售许字(2017)第000016号,杭州万疆置业有限公司。本项目由杭州新联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浙江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万疆置业有限公司所有。以上为截止于2017年5月的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