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集中式长租公寓项目驿庭公寓落地杭州

a新闻网  2017-05-05 14:24

[摘要] 集中式长租公寓项目驿庭公寓落地杭州

日前,上海驿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集中式长租公寓项目“驿庭公寓”正式落地杭州。“驿庭公寓”项目主要面向北、上、广、深、杭等城市人口密集地区,通过引入集中管理的多人居住空间解决方案,解决用户的住宿问题。驿庭公寓并不是传统园区宿舍的升级版,其所服务的对象主要是工作生活在城市中心、CBD等区域的社会精英人士、公司白领、有志青年以及大学毕业生等。

驿庭公寓是上海驿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依托于互联网提供集中化租住公寓与个性化定制居住服务平台,用在线个性化定制居住服务和线下高质量的居住体验相结合,打造产品及其增值服务业务,构建集中式公寓为核心的生活服务体系,为租客创造立体式、有趣的租住生态圈。

驿庭公寓负责人黄波介绍,未来,驿庭公寓将会实行线下和线上两步走的解决方案,在线下除了为租客提供标准的保洁、维修、安保、绿化、代收快递、社区活动外,在线上还为用户提供找房、预约、预订、报修及在线交租金的服务。此外,还将扩大发挥五星万豪酒店特供床垫、二十四8秒极速热水、新用户限量优惠、千兆光网络、金融分期、个性化定制等现有优势,以更加周到的服务匹配不同用户的租住需求。

驿庭公寓4月份启动,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已布局多家门店,目前已经落地开始运作的项目1期房源在杭州西湖区文一路,另外2期房源也将在5月中旬落地运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