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4青年的名义 苏宁易购带你玩转智能潮流新品

a新闻网  2017-05-04 16:28

[摘要] 5•4青年的名义 苏宁易购带你玩转智能潮流新品

反腐神剧《人民的名义》落幕,一众贪官落马,侯亮平化身公平正义,引发社会热议,犀利的反腐题材、老戏骨们的实力飙戏,还有达康书记的表情包和GDP都让观众们意犹未尽,尤其是青年人群,纷纷表示,这样的神剧请再来一打。

《人民的名义》虽然已经落幕,但对青年朋友来说,有趣好玩的新鲜事物层出不穷,除了看剧之外,各种智能潮流新品更是年轻人群的最爱。

在5•4青年节来临之际,苏宁易购智能数码频道联合小米、小蚁、360等智能品牌特别推出“青年的名义-苏宁易购智能酷玩季”,涵盖无人机、平衡车、机器人、智能盒子、智能手环体脂称等青年朋友热衷的各种智能产品。

1

(图:“青年的名义-苏宁易购智能酷玩季”活动开启)

据悉,此次5月3日—5月5日“青年的名义—苏宁易购智能酷玩季”期间,将在运动、出行、生活、娱乐、飞行等方面推出多款尖货,让青年朋友放肆玩,还有2000个平衡车拉杆(价值199元)免费赠送。

其中,有着“青年一代城市精灵”之称的小米平衡车备受关注,22公里续航、15度陡坡爬行、4倍步行速度等特点,使其成为当下青年人出行的最潮骑具。

2

(图:苏宁易购智能酷玩季赠送2000份小米平衡车拉杆)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数码公司重点打造酷玩体验服务,目前已在100多个城市的苏宁易购门店设立了独具特色的智能课堂,提供销售、培训、实践、体验一站式酷玩服务。

智能课堂集知识培训、产品介绍、器材体验、试用体验为一体,此外还有无人机航拍拓展、智能机器人大赛、智能联盟俱乐部等各种消费者互动平台,为智能产品发烧友提供了优质的交流学习环境。

目前,苏宁易购的智能课堂运营已趋于成熟,苏宁易购数码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苏宁易购数码公司联合大疆、小米、小蚁、360、Gopro等诸多智能品牌规划了1000场智能课堂,其中大量融入数码机器人、航拍器材等元素,为广大智能产品爱好者带来全新开放式的体验。”

标签:苏宁易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