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一种热度叫,1天喝光20桶水!户型单页被秒光!

——融信江南学府营销中心开放即爆棚!

房天下  2017-05-02 11:19

[摘要] 继在环球中心初露真容之后,4月29日,融信•江南学府位于萧山博学路与通惠路交汇的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标志着这个让萧山楼市翘首共盼的焦点楼盘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继在环球中心写字楼49926元/平方米[拱墅]环球中心写字楼6套在售初露真容之后,4月29日,融信•江南学府位于萧山博学路与通惠路交汇的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标志着这个让萧山楼市翘首共盼的焦点楼盘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是日,近千人共聚的壮观场面让人们不禁遐想,这个傲居城央的名门学府,日后必将成为众多萧山隐贵们的名望臻藏。

最火爆 / 千人共聚,只为一睹江南学府庐山真容

4月29日,融信•江南学府萧山【iMax寰幕】营销中心首秀盛典,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活动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逾1000名意向客户、媒体记者、业内友人共襄盛举。人山人海的火爆场面丝毫不亚于最繁华的闹市,千人争赏的大热景象撼动了整个萧山楼市。

活动当天,整个营销中心示范区景色怡人。连绵的绿海,在暖春的阳光中显得愈发美好。活动外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雅典娜女神、斯巴达勇士、Gucci超模、曲艺大师翁仁康,共同演绎的精彩大秀隆重上演。营销中心内则更是人头攒动、如火如荼,一场金箔盛宴在星级大厨的精心烹制下散发出诱人的鲜香,让参与活动的所有来宾们大饱口福。

不少到访的意向客户们表示,虽然融信进入杭州仅4年的时间,但通过杭州公馆、学院府等几大标杆项目已经取得的骄人业绩,并跻身房企前十。至佳的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品质,让不少购房者自融信•江南学府问世以来就一直持续。此次出席项目的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更是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项目在营造上的诚意和用心。

众所 ,希腊作为奥运会的发源地,一直为拼搏、奋进这些积极、乐观、向上的正能量代言,这与萧山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传世精神不谋而合。在此次营销中心的开放盛典中,融信•江南学府将代表着睿智、聪慧的雅典娜女神、代表着果敢、勇气的斯巴达勇士盛邀入场,以此表达对萧山人文历史、世家精神的敬畏与尊重。

作为萧山国学住区代表作,融信•江南学府更力邀曲艺大师、中国文联百名青年文艺家、专业曲艺奖“牡丹奖”得主——翁仁康先生亲临现场,以一曲悠然的天籁之音弘扬悠悠华夏国学文化。

最惊艳 / 流光溢彩,iMax寰幕营销中心奢美绽放

在本次的开放盛典当中,最让来宾们津津乐道的当属营销中心。这个被命名为【iMax寰幕】的营销中心,严选Apple旗舰店为打造范本,外立面由玻璃和进口铝合金板材共同搭建,在通透度上与其他楼盘不可同日而语。每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这里还将变成萧山先锋感、时尚感的灯光秀场。融信•江南学府在营销中心的打造上,对每一处细节都悉心考量,彰显着项目对于品质追求的赤诚之心。

最意外 / 未开先红,限时代下一席跃层叠墅力掀改善狂潮

随着城市的发展、时代的更迭,购房者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势必需要更高品质的住宅来尊重这片土地。因此入杭4年的融信中国,在萧山人民广场这一的市心贵域,以融信•江南学府领创萧山人居标杆。

作为融信萧山国学住区代表作,融信•江南学府以“府系升阶人文钜作”这一全新的产品定位为萧山高品质人居代言。大境城央的国学住区、臻于至善的户型空间……这一切所代表着的新型居住模式,不仅是融信14年来励精图治的成果展示,更是对萧山人居方式的完善与更新。

为了匹配萧山隐贵的居住需求,融信•江南学府匠心御制163席约143—160m²的跃层叠墅,以敞阔有致的居住尺度、动静分离的空间规划,在高层产品大行其道的今天,为名门望族创制了一处臻于至善的世家之所。除此之外,项目还规划有建筑面积约89—139m²平层观邸,以大面宽、短进深的经典设计,赋予产品丰富的居住内涵及更畅阔的居住体验。

据悉,融信•江南学府精工样板房将于近期开放,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营销中心或致电(0571)8835 8888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