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是奢侈品,却是奢藏品

——湾上风华主城90方,正在成为珍藏

房天下  2017-04-27 17:31

2016年,杭州楼市一个奇特的现象就是90㎡左右的房源发生蹦极似锐减。据统计,从年初的46000余套到年末直降到14000余套,尤其在主城区,库存仅剩4000来套,对于承价能力有限的购房者来说,主城90方显得越来越希贵。

备注:面积均指的是建筑面积,库存数据来源于透明售房网

主城90方,以稀为贵

目前市场上存有的90方,新品单价也大多在2万以上,除了下沙有少许低于2万的产品,即便是三墩、之江片区,也远高于2万,滨江价格更高,至于奥体板块,随着G20后续影响,价格早已超三奔四。

如果说,你有200万的首次置业预算,就目前杭州主城区市场,你能选择的90方户型,离市中心稍微近一点,确实少之又少了。

90方,不是奢侈品,却算是奢藏品了。

备注: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价格均为区域成交均价,数据来源于透明售房网

不出两万,不出主城,不得不看湾上风华

2017年,对于主城90方的目标购房者来说,将有一个理想的选择,这便是新城控股携手龙湖在半山景区打造的湾上风华项目。

杭州半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杭州市城北,拥有“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称号,是杭州市双“国字号”森林公园,自然生态无以复制。就交通而言,半山与武林的距离,随着高架的开通、地铁3号线的规划变得便捷非常。

新城•湾上风华,是新城控股继新城•红郡之后在半山的第二个项目。更有龙湖的携手打造。项目从规划之初就参考了丹波的建筑形态、人居界面,而被立意打造为一个以“风尚”为标签的国际魅力街区。项目从街区营造、入口仪式、园区景观到公共活动空间,都引入以国际、风尚、艺术、活力为主题的创意铺陈,让居住者所见之处皆为风尚,与红郡共同构建出约30万方的当代褐石街区。

更重要的是,其户型空间涵盖了大量的90方品质空间,且其单价相比于滨江、之江、三墩等区域都要低,预测首开价格不超过2万。

备注:面积均为建筑面积,相关地铁规划信息来源于杭州市规划局

全明风尚空间,90方轻奢藏品

湾上风华打造建筑面积约89-120㎡风尚空间,以其卓越的空间设计品质在板块内脱颖而出,不仅做到多开间朝南,更在全明通透上做到。其约90㎡户型,做出三房两卫轻奢感,三开间朝南户型全明,堪称空间设计典范,而主城区90方的稀缺属性,更令其成为难得一寓的臻藏品。

备注: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示范区5月初开放,携手知名时装设计师对话风尚

据悉,湾上风华现场展示中心将于五月初开放,与此同时,更将邀请知名时装设计师,来一场声势浩大的风尚对话,更身体力行参加风尚骑行活动。不只通过项目,通过理念,更通过实际行动,来倡导当代的风尚主义,将风尚进行到底。

备注:项目推广名为“新城•湾上风华”,核准地名“郡上蓝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