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海上明月【新月150】,悦赏“三重境”之上的生活姿态

房天下   2017-04-27 14:23

[摘要] 聚焦海上明月【新月150】,悦赏“三重境”之上的生活姿态

日前,坐落在海上明月园区中轴之上的6号楼,正式推出。一系列堪称经典的产品设计实现,一经亮相就引发轰动——

南向奢享约4500㎡壮阔中庭、南向洞视约80米纵深阳光栋距;南向舒享三卧并列阳光格局、客餐厅奢配约7米长全景视窗、出入间尊享两梯两户私密尺度;更立足万科好房子的人性化产品营造理念,进一步提升配置中央空调、主卫双台盆四件套等经典设计……

建筑面积约150㎡的奢适尺度和人性化营造的丰富实现,引领杭州主流改善生活观!

不同于普通住宅,海上明月【新月150】势必要承担起相当多的家庭“会客”功能!

所以【新月150】的一体化客餐厅,被放大到约42㎡的奢阔型级别,更配置有宽约7米长的巨幅全景视窗,迎面极具震撼与气势。

但其实,在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后,还藏着另一个世界。

这里,不仅设计有南向开间约3.8米宽的奢适主卧,配置有双台盆、淋浴房和浴缸的阳光型主卫,以及拥有大型飘窗的南向次卧,设计观景阳台的舒适次卧……几乎能满足所有的日常起居和生活需要。

即便是家里来了客人,但也几乎不会影响到正在休息的家人。

在客餐厅的北侧,还设计有更适合私密交谈的独立书房,以及随时待命的超大厨房干湿分离的全明次卫等,更多功能化的格局实现。

一条“路”,圆满一家人的美食之享

更有质感的改善,离不开幸福美食的营养呵护。

所以,在海上明月【新月150】,配置有相当罕见的“L”型超大厨房间。阔绰的尺度和左右逢源的烹饪线路,满载着丰富的美食体验为每一天的幸福而来。

在这里,不仅配置有来自国际知名品牌的龙头/水槽,以及抽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组成厨电三件套。更得益于,万科对人性化应用的深刻洞察与理解,配置有万科定制的厨房橱柜、升级抽拉式水龙头、考究的带开关插座,以及厨房灶前防污板等细节标准。

而来自于“万科美好家”提供的一系列大品牌、高性能的厨房电器以及设备配件的选装菜单。还将为业主提供,如:品牌级的烤箱、蒸箱、嵌入式冰箱、洗碗机,以及备受赞誉的吊柜下拉蓝、转角拉篮等更多精彩选择!

一扇“门”,与生活两全其美的如意选择

用一扇门,将次卫的洗手台盆与淋浴房、坐便器,分隔开来。

这种干湿分离的设计,更是深得所有人的喜爱。几乎圆满实现了,不受影响同时又不影响他人的使用。

同时,在次卫的使用配置上,同样也实现了丰富的人性化细节应用。

诸如卫浴间隐蔽式镜柜、卫生间储物隔板、卫浴柜U型抽屉等细节设计,都将在这里一一实现。在淋浴房内,还配置有特色的风暖浴霸,方便在天气寒冷的时候更舒适地使用。

此外,在淋浴房的花洒、坐便器的品牌选择上,也瞄准了大品牌的高档次系列。

在日常的热水供应上,全面采用燃气型热水器,更方便满足即时的热水需要。在卫浴间的顶棚内,还装有除霾新风的主机……以更好地满足,业主对生活品质的更多和更高要求。

一席“复合地产”,圆满改善的一生之选

以“中国万科,城市复合地产新品”定位和打造的海上明月,正在为奥体、为杭州的都会生活,带来全然一新的改变。

与传统城市住宅全然不同,海上明月除建筑面积约89-150㎡定制装修成品住宅外,还规划有约2万方万科生活广场(城市级商业配套)、万科学习中心(城市级教育配置)以及随园嘉树26375元/平方米[余杭]随园嘉树0套在售(养老住区)等核心业态。

将力求满足业主——“从0岁到颐养阶段”的所有重要生活功能需求。

奥体改善,非凡境遇!海上明月【新月150】载誉劲销

本项目推广名“海上明月”,核准地名“云章映月华庭”。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新月150】是指建筑面积约150方户型。“定制”指客户根据自己的喜好有偿选择美好家产品。本资料发布于2017年4月,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锦繁置业有限公司所有。本项目授权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浙江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代理销售。萧售许字(2016)第048号、萧售许字(2016)第061号、萧售许字(2016)第072号、萧售许字(2016)第087号、萧售许字(2017)第008号、萧售许字(2017)第014号,萧售许字(2017)第032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