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一”杭州公交有变化 增开三条定制线路

青年时报  2017-04-27 08:52

[摘要] 时报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杭州公交集团预计,今年小长假期间,公交客运量将达到1075.26万人次,为上年同期的112.80%。为给大家一个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五一”期间,杭州公交集团将增开、调整公交线路。

时报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杭州公交集团预计,今年小长假期间,公交客运量将达到1075.26万人次,为上年同期的112.80%。为给大家一个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五一”期间,杭州公交集团将增开、调整公交线路。

其中,将增开三条定制公交线路,分别是从浙江博物馆至六和塔、龙翔桥至花港观鱼西门、龙翔桥至宋城。

“五一”期间,交通管理部门将对西湖景区、湖滨商圈交通组织进行调整,经过这些区域的7条线路停靠站点将随之进行临时调整,其中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51、52、197、318路临时撤销“郭庄”双向停靠站。K155路开往城站火车站方向、290路开往城站火车站方向及56路临时撤销龙翔桥单向停靠站,增设市一医院单向停靠站。

昨天,杭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4月29日上午,下城区中山北路创意街区(凤起路-体育场路段)将举办彩车巡游活动。受交通管制影响,自4月28日23:00起至巡游结束,207路、219路、24路、30路、38路、72路、814路、517路、105路、106路、78路这11条公交线路将临时改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