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一哪里限行看过来 这三条定制公交线开通

钱江晚报  2017-04-27 08:52

[摘要] “五一”叠加动漫节,交警部门预计西湖景区以及武林、湖滨等商贸区的交通压力骤增。

“五一”叠加动漫节,交警部门预计西湖景区以及武林、湖滨等商贸区的交通压力骤增。

交通较为繁忙的区域主要集中于西湖景区、商贸区及进出城口(高速收费站)。而长假三天交通流量主要集中在复兴大桥、西兴大桥进出城方向。而湖滨商圈、吴山商圈的东坡路、延安路、湖滨路等道路受西湖音乐喷泉影响,特别是下午至夜间时段可能将出现严重拥堵!

■西湖景区仍将施行单行、单双号和单循环等措施——

(1)限行:每天8时30分至17时,西湖景区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和北山路、南山路、杨公等环湖道路实施高排放机动车限行。

(2)单行:每天8时30分至21时,在南山景区的南山路、虎跑路、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玉皇山路实施单循环措施;每天8时30分至17时,三台山路(虎跑路至龙井路段)实行机动车北向南单向通行;严官巷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公交车及沿线单位车辆除外);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至龙井路口段)实行西向东单向通行。

■苏、白堤等禁止非机动车通行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建议绕行

■公交集团开通3条定制公交线:小长假期间,增开浙江博物馆至六和塔、龙翔桥至花港观鱼西门、龙翔桥至宋城3条定制公交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