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实海上海】一脉人文,一代未来

房天下  2017-04-21 15:43

[摘要] 近日,争议多年的西湖大学选址,这只“靴子”终于落地三墩北。据媒体报道,这片杭州人印象中以山水人文著称的地域,不止有西湖大学将落子于此,未来几年还将迎来阿里云谷学校、浙大紫金港西区等项目的渐次入列,城西科创大走廊的雏形已初露峥嵘。

近日,争议多年的西湖大学选址,这只“靴子”终于落地三墩北。据媒体报道,这片杭州人印象中以山水人文著称的地域,不止有西湖大学将落子于此,未来几年还将迎来阿里云谷学校、浙大紫金港西区等项目的渐次入列,城西科创大走廊的雏形已初露峥嵘。

毫无疑问,众多巨头看中的三墩北包括良渚新城板块就是未来杭州发展的一只绩优股。西湖大学带来的“蝴蝶效应”也必将把更多的置业人群引导至此。

上实•海上海,集万千宠爱于一体,不仅能享受城西科创大走廊带来的无限红利,更会随着地铁2/4号线的开通,宜居价值再上新高度。未来居住于此,不仅能在家门口享受白洋港水岸清风,更能乘上地铁几站路感受西湖大学、浙大的人文熏陶,身居繁华,独享一方诗意慢生活。

上实•海上海,申花北•地铁旁•小高层(四房两卫116㎡),现正发售!

购房热线:0571-8738 8999 / 8895 5222

项目地址:古墩路与金汇南路交汇口(古墩路小学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