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汽集团李峰 主持研发工作 横向整合资源

a新闻网   2017-04-20 15:20

[摘要] 北汽集团李峰 主持研发工作 横向整合资源

随着互联网的盛行,许多企业都在努力打造自身的品牌价值。对于北汽李峰而言,“汽车+文化”概念是北汽作为一个汽车厂商迫切需要落地的一个话题。

sd

据北汽相关负责人表示,后合资时代企业的国别属性逐渐模糊,不能理解本地需求、不能融入本地发展的企业将被市场淘汰。同时,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日趋成熟,兼具中国传统文化和全球化思维,年轻、个性、自我的新一代互联网人群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人群。这要求北京现代在保持原有优势前提下,植根本地,更多融入本地文化,理解本地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并加以满足。

sd

事实上,由北汽集团旗下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带来的AW119直升机、小青龙无人机、天眼工程无人机以及P750飞机模型,组成空中战队,降临北汽集团展台。北汽集团相关人士介绍,北汽集团是国内横跨汽车与通用航空产业的汽车集团,北汽并不把自己仅仅定位为汽车制造企业,而是要做整体交通出行方案的提供者。围绕出行服务,北汽积极布局新产业,开拓新兴战略板块。持续加码“汽车+”生态。

sd

如今,北汽集团成立了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定位“出行+服务”,打造人、车、路、网、商的生态闭环。北汽共享新能源汽车将在年内推出。北汽集团相信,在互联网、智能化、共享经济等多番冲击下,汽车行业从创新中的“被颠覆者”迅速转变为创新转型的主动执行者。

未来,北汽将明确“差异化、电动化、智能化、国际化、服务化、网联化”的转型路径。以独具北汽特色的BJ系列越野车为代表,致力于打造“差异化”的自主品牌体系。

标签: 北汽 集团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