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爱钱江新城,深爱融创·涌清府

——融创涌清府首开3#楼热销,125㎡户型售罄

房天下   2017-04-19 21:18

[摘要] 4月18日,钱江新城楼市在睽违一年多未有新盘开售之时,终于迎来了融创·涌清府的首开。虽面临“超强限购令”,融创·涌清府依然毫无意外地赢得大捷,当天推出的3#楼热销,125㎡户型告罄。

4月18日,钱江新城楼市在睽违一年多未有新盘开售之时,终于迎来了融创·涌清府的首开。虽面临“超强限购令”,融创·涌清府依然毫无意外地赢得大捷,当天推出的3#楼热销,125㎡户型告罄。

作为融创在钱江新城继望江府100488元/平方米[上城]望江府135套在售、候潮府之后的第三座府系豪宅,涌清府不止继承了前两者的口碑积淀与高贵基因,还有众多品质追求者的热捧,与钱江新城和这座城市的热爱。融创深知,若不是如此,不会有这份成绩单,涌清府惟有以更夯实的品质,更入心的服务,更情怀的文化,来挚谢这份难得的厚爱。

融创·涌清府传承了府系作品“让居住回归生活本源”的豪宅生活理念,且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创新。沿袭当代豪宅的风格,在建筑上使用大面积玻璃铺陈和石材干挂,在线条上简化处理,使建筑更具现代豪宅的气质,同时让业主享受到更多的采光和景观。

涌清府以4200元/㎡的高精装标准,融入许多人性化细节:地暖、中央净水、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轨道插座、抽拉式龙头、入户挂钩、WIFI开关、衣柜樟木板、浴室无影防雾镜柜、USB插座、鞋柜/衣柜里安装插座等的这些小的细节,都是通过团队千百次摸索研发出来的,能够真正解决客户日常需求点,让业主有真正归家的感觉。

在园区配套上,融创·涌清府在归心社区的基础之上,结合其特有的“5D立体景观”及架空层改造,设立全龄段、多主题、多功能的公共交流空间,并强化运动属性,让景观不再是远看,而是让居者可以参与其中的生活场景;咫尺运河文化综合体/渔人码头,于融创·涌清府而言,无疑也是多了一个大型的“社区文化公园”;4月27日,即将开业的来福士广场更是为业主生活便利性再加持,让每一位业主更好的享受到丰富、便利、有爱的社区生活。

选择钱江新城,选择涌清府!钱江新城当代流名作·125㎡悉数告罄,147㎡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融创·涌清府择址于京杭大运河与钱塘江交汇之钱江新城江河汇流区,总建面积约7.5万方,主力户型(建面约)125-147㎡,稀贵342席当代流名作!

VIP:0571-28959777

融创·涌清府地址:钱江新城运河东路与严家弄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