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当金装融入科技DNA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科技样板房盛装亮相

房天下  2017-04-17 19:17

[摘要] 4月16日,历时数月的精雕细琢,滨江保利·翡翠海岸科技样板房暨科技人居生活馆同步揭开面纱,一种跨时代的生活方式翩然而至。

4月16日,历时数月的精雕细琢,滨江保利·翡翠海岸科技样板房暨科技人居生活馆同步揭开面纱,一种跨时代的生活方式翩然而至。

早上刚过8点,在滨江保利·翡翠海岸的现场展示中心,迎来了滨江集团戚金兴董事长、浙江保利副总经理何多虹女士的亲临到访。对于这个滨江与保利首次联袂的作品,两位大佬显得尤为关切。

整个视察过程中,不论是金装品质的细节,还是科技生活馆的演绎,领导们都进行了一丝不苟的严格检验,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

滨江集团戚董更是事无巨细,大到建筑外立面、空间布局,小到大理石颜色、门厅镶边设计,都作了认真的指导,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今天大家看到的样板房,是在第三代滨江华家池36459元/平方米[上城]滨江华家池86套在售的基础上加了科技、智能系统的第四代作品。除了产品上的蝶变外,我们要珍惜钱江新城这片宜居的土地,既要对市场负责,对客户负责,也要对我们两家合作伙伴——保利和平安负责,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项目做出彩。”

科技人居生活馆,开启健康生活之旅

健康人居与环境有何关联?未来人居模式将是怎样的?带着这些问题,滨江保利·翡翠海岸的科技人居生活馆,将为你呈现一次全面揭秘。步入科技人居馆,迎面而来的是杭州人居与生存环境现状展示,科技系统演绎,还包括了身临其境的4D感官体验,让不少意向客户纷纷表示大开眼界,原来真正的华宅,不应该仅有光鲜华丽的外表,更需在度、空气、水、声音、湿度等全方位呵护。

当日,滨江保利·翡翠海岸共推出了6套实体样板房,分别演绎出法式经典、古典优雅、海派风情、亚洲风尚4种国际风格,每一寸尽显精益求精的考究之道。在产品上全面集萃滨江第四代科技华宅体系与保利第五代居住模式之精华,更融入10项科技系统集成,净化空气、四季恒温、智能感应……处处透着健康人居观。面面俱到的生活考量,足见整个团队对这部划时代作品的珍爱。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科技样板房暨科技人居生活馆现已同步开放,诚邀莅临赏鉴。贵宾专线:87550111现场展示中心:中国·杭州·上城区近江路与秋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