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风美域28街坊|约200米地铁口临街现铺, 新政之下的财富钥匙

房天下  2017-04-14 15:19

[摘要] 一边是杭州城市发展进入高速通道,前景不可估量;另一边是政策层层加码,购房者尤其是投资者失去购房资格。手握资金干着急,不是聪明的投资人风格,他们的目光纷纷转向了商业地产。

一边是杭州城市发展进入高速通道,前景不可估量;另一边是政策层层加码,购房者尤其是投资者失去购房资格。手握资金干着急,不是聪明的投资人风格,他们的目光纷纷转向了商业地产。相比之下,传统商铺,尤其是成熟商业板块内的地铁口临街商铺,以及学校周边、紧贴商业综合体等商铺,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同时兼具资产保值的产品属性,因此备受投资者追捧,成为资产精英们的新宠。

 2017年底全线开通,约200米三墩站地铁口,黄金临街现铺

2017年,杭州进入地铁大发展年!据市发改委实时消息,今年将有3条线路开通,6条线路开建,2022年前通车,一张城市地下网络正快速形成!其中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从丰潭路—杜甫村站将于今年年底全线贯通,三墩站就在其中。不同于远期地铁规划,在建并马上开通的地铁站,将带来实打实的现成商机。国风美域•28街坊,距三墩地铁口仅约200米,地铁一通,四方人流集聚,拥有真正地铁口旺铺,坐享财流滚滚。

客流人气是商铺的生命线,国风美域•28街坊,汇集六大名校、七大产业园、八大成熟社区,直接辐射约十万常驻消费人口。28街坊浙大紫金港校区,周边汇集杭州学军中学、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三墩中学、浙江广播电视大学等学校,海量学生客源,打造强大消费磁场;同时,区域内云集了紫金众创小镇(在建)、西湖科技园区、西港发展中心15175元/平方米[西湖]西港发展中心3套在售、银江软件园、浙创园等七大高端产业园,大量高新产业人群和商务精英汇聚,创造强劲商务消费活力;不仅如此,商铺周边首开•国风美域、新世纪家苑、都市水乡32346元/平方米[拱墅]都市水乡套在售等8大成熟社区环绕,更为消费客流保驾护航。

国风美域•28街坊,北接规划中的五里塘综合体,约1/4西湖面积的购物、娱乐天堂,未来繁华尽拥,汇集八方客流,带来几何式增长的商业机遇。同时,从交通到科创产业板块内利好消息不断,更有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规划的出台,将整个区域提升到大走廊的东部智慧桥头堡地位,未来将汇聚更多高新技术人群。借政策之东风,享规划之红利,国风美域•28街坊优享新区聚合效应和板块利好,未来潜力无限。

国风美域•28街坊全面启售,建筑面积约30-716㎡铺铺临街

“京城开发商”首开地产在杭州的个作品——国风美域,在2017年元旦完美交付。精雕细琢责任央企的品质,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随着业主们陆续入住,园区内部的生活氛围已经成熟。28街坊,是国风美域的临街商铺,铺铺沿街皆门面,建筑面积约30-716㎡,面积段灵活,仅28席,适合多种经营需求,特色餐饮、教育培训、形体美容、健身沙龙等主题业态可自由选择。地体口成熟现铺全面启售,新政之下的财富钥匙,抢到就是赚到。

*以上所述面积皆为建筑面积约值。地铁为在建中。

商铺地址:西湖区古墩路和振华路交叉口(约200米三墩站地铁口)

贵宾热线:0571-8515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