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豆丁庄园儿童家具法式浪漫臻品,5.1五店齐开

财经界  2017-04-14 10:55

[摘要] 豆丁庄园儿童家具法式浪漫臻品,5.1五店齐开

豆丁庄园儿童家具2017年又一倾心力作法式“贵族”系列于3月展出,深圳展会期间深受儿童业内人士赞许与认同。此“贵族”系列为豆丁庄园2014年开始研发,历时三年终得成果。并在展会期间签约几十家经销商客户,而首发开业的城市店面有上海,常州,天津,太原,乐从即将在“五一”节前将相继开业。

勇于创新,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品牌传奇

豆丁庄园一直以原创实力,得到消费群体及行业认可,继“夏威夷”,“橡墅”系列被行业相继模仿抄袭。这次全新系列增加技术难度,追求造诣水平,更加设计高难度技术壁垒,让模仿者望而却步。

差异演绎,定位准确,蓝海战略

豆丁庄园作为高端儿童家具领跑品牌,不仅坚守品质高于一切的作风,全新的“贵族”系列更是耗时三年磨一剑,在设计上非常考究,产品艺术造诣精美绝伦,在儿童家具设计大量流行泛滥且低端化的美式风格的趋势下,采用全新手法诠释“洛可可风格”,使法式换发全新姿态,具有现代高端儿童卧房强烈的时代气息,同时兼具古典韵味的视觉感受。而用色及工艺上更是不惜代价,在复古涂装及雕刻工艺上有了行业内巨大的突破和技术创新。

sd

穿越最经典的时光

豆丁庄园R贵族系列—轻奢法式风格,以一种别样的方式亮相家具行业,他浑身充满着西方的浪漫色彩,就像一个清新脱俗的天使,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一种高贵、优雅、自然的气息。

重新定义高端儿童卧房新风尚

一个人的气质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养成的,而是随他候的生活环境慢慢培养的。

豆丁庄园R贵族系列轻奢法式风格,讲究将建筑点缀在自然中,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

sds

开放式的空间结构、随处可见的花卉和绿色植物、雕刻精细的家具人工手工描银……所有的一切从整体上营造出一种皇家之气。

豆丁庄园R贵族系列不论是床头台灯图案中娇艳的花朵,亦或者床尾轻微的树叶雕刻,在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体会到那种悠然自得的生活和阳光般明媚的心情。

dsd

新色彩艺术的文艺时代

贝壳白与翡冷翠相间的竖条纹具有经典法式浪漫气息,格调而雅致。摩卡啡的时尚曲线外框架上饰以简化的法式雕花,简约奢华。施银粉工艺让整套床在灯光下发出淡雅内敛的光芒,低调谦逊又不经易流出的奢华时尚感。于细微处体现主人的品味。

sd

环境就是情绪的容器

随着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人越来越希想释放内心的压抑,豆丁庄园R贵族系列,一个充满情调、充满浪漫、充满皇家韵味的产品,可以给您和孩子一个高贵、舒适、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从而来净化我们的心灵。

s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