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本周杭州有2500余套公租房选房!

杭州发布   2017-04-13 08:00

[摘要] 从本周末(4月15日)起,杭州市区将有2500余户公租房申请家庭陆续将参加选房活动。这场由市住保房管局组织的历时5天共12场次的选房活动,共推出房源2531套。

从本周末(4月15日)起,杭州市区将有2500余户公租房申请家庭陆续将参加选房活动。这场由市住保房管局组织的历时5天共12场次的选房活动,共推出房源2531套。

2016年,杭州市本级首次同步启动公租房实物配租和货币补贴申请受理,全年市本级公租房受理申请家庭数量达到13072户。

为了让进入保障范围的申请家庭早日实现安居梦,去年11月,市住保房管部门组织开展2016年首期选房活动,面向符合2016年市本级公租房准入条件的批共3051户(含12户合租)申请家庭推出配租房源3045套,分布于萍水人家、河畔水境人家等9个公租房项目,剩余2033户选房家庭则进入轮候期。

通过积极筹备房源,市住保房管部门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将涉及首批公租房轮候家庭的2033套房源全部筹集到位,并随即展开了选房活动。2016年,杭州市本级全年共推出公租房实物房源7492套,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66%;新增货币补贴保障家庭1169户,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67%。

根据本次通告,基本符合准入条件的申请家庭共2532户 ,其中1人户1240户(优先保障59户),2人户458户(优先保障41户),3人及以上户(含合租)833户(优先保障6户)。

本次推出配租房源2531套,分别位于西溪河滨之城雨澜轩、金茂悦府、象山人家、良和雅苑、璞悦湾等12个公租房项目。

为便于选房家庭了解房源情况,“杭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官网已开通“网上看房”专栏,欢迎上网查看。

同时,4月13-1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在杭州市工人文化宫综合楼一楼大厅有房源户型图展示, 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讲解。选房时间为2017年4月15日-17日、 22日- 24日 (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请参加选房的保障家庭根据自身选房场次和受理顺序号按时到场。

下一步,杭州将继续加大住房保障力度,扩大保障性住房有效供给,建立健全市场配置和政府保障相结合的住房制度,以抑制住房供求矛盾突出,缓解房价上涨带来的压力。

根据2017年保障目标,杭州市本级将推出公租房实物配租房源6000套,新增货币补贴保障家庭1500户。在本次2500余户选房活动之后,市住保房管部门将于5月继续展开4500余套公租房实物房源的摇号和选房活动,今年6月份以前推出的公租房实物房源数量预计在7000套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