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萧山土拍楼面价破3万 恒大•澜悦帝景湾3月狂销522套

房天下  2017-04-07 18:37

2017年对恒大•澜悦帝景湾而言,是荣誉满载的开年。据CRIC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31日,恒大•澜悦帝景湾已狂销522套揽金9.3亿,分别斩获杭州市季度销量、销额第5名、萧山区季度销量第3名。

地价破3万

入主恒大•澜悦帝景湾价值立见

目前,已经有2000多名业主选购恒大•澜悦帝景湾,每天依旧有大批客户蜂拥而至,前来抢购恒大•澜悦帝景湾,可惜收官房源有限。据悉,上周,距离恒大•澜悦帝景湾仅5站的萧山市北两幅土地拍卖,楼面价破3万,创造了萧山地价新纪录,远远超过恒大•澜悦帝景湾的在售均价

萧山江南水乡

值得争藏的“窖藏女儿红”

不少人也是因为看中恒大•澜悦帝景湾的前景。恒大•澜悦帝景湾所在的南部卧城,是萧山主城后一块的宜居之地。较之喧嚣繁华的萧山新区、钱江世纪城,南部卧城显得静谧、低调,青山绿水徜徉,又贴身萧山老城。如果说钱江世纪城、萧山新区是萧山为接轨长三角而酝酿出的“葡萄美酒”,那么南部卧城则是萧山人留给自己的“窖藏女儿红”。

地铁2号线曹家桥站旁

生活到位的享受

随着交通路网的改善,南部卧城居住氛围日渐浓厚。恒大•澜悦帝景湾紧邻地铁2号线曹家桥站,预计6月份2号线全线通车,届时直抵武林门、庆春广场。 项目西北面,南江商业中心主体已落成,南环路上各类超市、银行林立,区域内有高桥小学、汇宇小学、高桥初中、朝晖初中、四季花城31743元/平方米[萧山]四季花城18套在售幼儿园、萧山电大等学校,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纷纷把目光投向于此。

内外双泳池+邻里中心

比肩度假的生活方式

如果外部条件是客户选择恒大•澜悦帝景湾的原因之一,那么社区配套则是客户果断签约的关键。比肩6个足球场大的建面约4.5万方滨水花园(在建),可以四季畅泳的内外双泳池,汇聚舞蹈室、美术室等12多种娱乐休闲的建面约2500方邻里中心(在建),24h管家式服务的恒大金碧物业,都是业主难以抗拒的生活方式。这也是恒大•澜悦帝景湾2017年季度狂销522套的魅力所在。

T:0571-8389 3333

项目地址:恒大•澜悦帝景湾(晨晖路与罗婆路交叉口)

萧售许字(2017)第011号,萧售许字(2016)第002号,萧售许字(2016)第078号

本宣传中的一切资料,均以政府后批准及法律文件为准,所有资料包括不仅限于文字、数据、相片、图片等仅供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我司要约、承诺或保证,若涉及投资内容,请谨慎对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