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生三世钟爱皮阿诺整体橱柜美如桃花

a新闻网  2017-04-01 15:41

[摘要] 三生三世钟爱皮阿诺整体橱柜美如桃花

走过三生三世不食人间烟火,看淡世间功名利禄,却不能拔地飞仙,浮华落尽依然贪恋红尘桃花,那是皮阿诺橱柜打造的家的味道,火光闪烁烟雾升腾处,是温暖,是爱,是浪漫,醉心于如此高品质的生活,爱上色香味俱佳的美食,不羡慕神仙的二十八层天。

皮阿诺橱柜美如桃花,不可辜负这满室芳华,静谧而生机盎然,优雅恬淡,笑靥如花,让厨房四季芳菲萦绕,时间流逝却如春天桃花初绽,光洁如新,如花瓣不染一丝尘埃与油烟,如花蕾惊艳了整个春天。

皮阿诺橱柜“纯”如桃花,吸取大自然灵秀之气,绿色环保如林中桃花,不浮华虚饰,不矫揉造作,零甲醛无污染,如饮一壶桃花酒,慢慢品味来自桃花林的香气,过优雅而健康的生活。

皮阿诺橱柜大气如十里桃花,大气而不粗旷,简洁而不简单,精致而不张扬,斗室之内犹如置身十里桃林,放飞心情,让内心的桃花源与家里的小世界合二为一。

在此厨房下厨是一种美好的享受,锅碗瓢盆的响动是日子奏起的乐章,厨房里优雅的闪转腾挪,把爱与感恩融进热气腾腾的饭菜里,生活不管多苦多累只要在家的港湾里,和亲人一起享用美味佳肴,所有的不快、失意、辗转、牵挂都化为云烟。

美好的事物不可辜负,有花堪折直须折,皮阿诺橱柜打造的时尚、优雅、浪漫的厨房空间,富有艺术美感如姿态盎然的桃花,科学有效的收纳功能如“袖里乾坤”,绿色环保如置身桃花源净土,时尚高雅的造型彰显文化气氛,出炉各种美食,让下厨成为一种享受,让下厨变得更有品味和乐趣,创造富足、快乐、温暖的美好生活,皮阿诺橱柜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