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4G儿童手表再次大主宰

C互联网   2017-04-01 10:09

[摘要] 2017年4G儿童手表再次大主宰

2014年,儿童手表及无人机成为大众欢迎的产品。儿童智能电话手表由于2015年的安全事件导致产业下滑,但在2016年销量逐渐趋于平稳,在2017年将迎来新的高峰。首当其冲是运营商大力推广4G网络,以往的儿童手表采用2G网络都将逐渐淘汰。其次是3-6岁的小朋友逐年增加,市场需求继续增长,更大屏幕、更高制式、更加亲子、更加安全的4G儿童手表将重新成为2017年爆品。后是国家方面的政策,老人儿童智能终端产业是扶持的重点。

一:一二线城市换代:旧的2G手表将被4G手表替换。运营商将逐渐淘汰2G网络,全面升级成4G网络,2017年中移动目标是4G用户净增长1亿户,实现ARPU稳中求升。

二:市场容量更大:以上网络升级刺激了市场容量更大,进一步提升了换代及新购需求。运营商本身对4G终端的需求将增大,儿童用户电话手表SIM卡开户将是运营商发力重点。2-6岁的小孩每年增长速度高于往年,预计2018年初将直线上升。

三:手表质量提升:以往的2G手表由于网络慢、易掉线,硬件质量差、辐射高、内容不够丰富、技术门槛低等综合原因造成市场竞品良莠不齐,对用户产生了困扰。新的4G手表在内容及技术上有了飞跃,更加清晰的大屏不伤眼、家长小孩都喜欢的互动内容(如安全教育娱乐)、更加环保的器件物料、防水及定位提升、通话更清晰、网络不掉线、运行更快、功耗低等综合质量达到品质级别。

四:软件接口俱全:4G儿童手表在软件上更加符合代理商及用户需求,代理商可以轻易将手表整合到自有产品中,从而避开竞争发掘新的市场。例如早教娱乐公司,以往由于2G手表网速及运行慢无法运行动漫教学或娱乐应用,4G手表高达320像素,清晰不伤眼,儿童及家长的娱乐互动更加易用。

2017年4G儿童手表再次大主宰,成为行业爆品。早教、动漫、学习、儿童电子、玩具、科普、母婴、亲子游、儿童共享单车、童书馆、学校、幼儿园、教育装备、运营商、传统消费品电子经销商、微商、地区总代、投资者等,4G儿童手表将为各行各业带来机遇,需要了解更多商业模式,请加我微信 vcen2005 或直接扫码。

4G儿童手表.jpg

标签: 儿童 手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