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八届广州门业博览会举行 比思特铝门窗招商热再升温

a新闻网   2017-03-31 16:03

[摘要] 第八届广州门业博览会举行 比思特铝门窗招商热再升温

作为华南门窗发展的风向标,第八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将要在3月底举行。届时,将有众多国内外的优质经销商、工程合作商不远万里前来赴约。而一直致力于推动产品创新升级、行业内部协调发展的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比思特,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次考察市场发展动向、促进业内沟通交流的好时机,积极前往观展,及时掌握行业动态。

ͼƬ1.png

(图: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比思特专卖店)

作为家装中的重要一员,自改革开放手工业和工商业迅速发展之后,中国现代门窗探索的大门就被打开了。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门窗的需求不断升级,促进了门窗生产商从生产初级产品向中高级产品转型。尤其是进入21世纪以后,客户资源成为核心,如何深度研发精品带给消费者好的体验成为每个门窗生产商面临的重要课题,也是铝门窗招商的难点。

ͼƬ2.png

(图: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比思特海德堡阳光房系列)

比思特在深刻洞悉消费者消费习惯与观念升级的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兼具个性化和高品质的门窗产品,迅速掀起门窗选购热潮。这些产品以创新为支点,将年轻化植入产品设计中,而在门窗产品品质方面更是精益求精,除了采用6463硅镁铝合金型坚固材料确保其安全性和稳固性之外,稳固的方管结构设计、型材表面的PU木纹真空转印技术的运用都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铝门窗的使用寿命,提供消费者更好的用户体验,因而获得了高端客群的一致青睐,尤其是年轻一族。

如今恰逢家居建材招商旺季,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比思特更是订单不断,吸引各地门窗加盟商竞相入驻,成为开春之际火爆的铝门窗招商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