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它来自西方 几番沉浮 如今备受青睐

——限购政策下的酒店式公寓

房天下   2017-03-30 12:12

   物业关乎公寓含金量,微豪宅拼的是服务。住宅市场限购带来的投资导流,低总价、高回报的品类优势,以及对高标准服务的不断追求,使酒店式公寓受到众多置业人群的青睐。黄龙御公馆微豪宅,在物业服务的配置上专业化、高端化,奢配黄龙饭店+绿城物业,双物管让尊崇升级,更为资产价值加码。

限购下的楼市:酒店式公寓优势突出

3月3日,杭州限购升级后,自2016年热度不减的酒店式公寓,因其商住的土地性质避开了限购政策的影响,得到众多置业人群的关注。

酒店式公寓出现于20世纪后期的欧洲,为住客提供“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式的管理”,并由专门管理公司进行统一上门管理,既有酒店的性质又相当于个人的“临时住宅”,是一种介于酒店和高端住宅之间的物业类型

同为商住性质,酒店能够提供周到的客房服务,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但面积狭小、功能单一,很难用于长期自住。高端住宅房间内部功能齐全,面积也足够宽裕,但缺乏周到贴心的酒店式服务,价格也高于同地段的酒店式公寓,且有限购风险。

酒店式公寓既吸收了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为住客提供高质量的居住服务,同时功能齐全,集住宅、酒店、会所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将高标准服务融于日常生活之中。

高端客群青睐,服务品质定输赢

上世纪90年代,酒店式公寓开始进入中国,客群主要是外籍来华人员,奠定了酒店式公寓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定位。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如今的酒店式公寓愈发成熟,大多位于城市繁华地段,交通良好、商业发达,面向对居住要求较高,且有能力支付高租金的高端商务人群。

这类客群相较于租金的高低,他们对生活品质更为注重。酒店式公寓的物管服务往往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具有品牌号召力,对室内装修、酒店式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服务更为贴心周到,更加契合便捷、高效、舒适的商务生活要求。

因此在地段、交通等硬件同样出色的条件下,是否具有高端的酒店式物业服务,成为商务人士选择酒店式公寓的决定因素,并将进一步影响酒店式公寓的出租率与租金的高低。

双物管服务,奢适豪门体验

好的物业是酒店式公寓成功运营的重要条件。黄龙御公馆微豪宅,钱江新城封面作品,建面约38-50平米非毛坯带阳台LOFT,由五星黄龙饭店担任品牌顾问、国家一级资质的绿城物业提供物管服务,全天豪门管家服务,并配备智能家居系统,打造舒适安心生活。

从早期的不温不火到如今的市场宠儿,酒店式公寓在楼市上几番沉浮,正是对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不断推动着它的发展,使其成为不亚于住宅的置业佳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