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蒙面唱将罗中旭助阵皮阿诺橱柜315钜惠盛典

a新闻网   2017-03-28 15:40

[摘要] 蒙面唱将罗中旭助阵皮阿诺橱柜315钜惠盛典

3月26日,“泉城”济南风光明秀,蒙面唱将罗中旭驾临济南献唱,引众多粉丝热情追星。据了解,皮阿诺“明星品质钜惠 皮阿诺15周年,只为更好”优惠活动自3月15日火爆开启以来,人气不断高涨,皮阿诺盛力邀请蒙面唱将罗中旭,亮相助力皮阿诺15周年明星品质钜惠盛典,优美的歌曲将此次钜惠盛典推至高潮。

蒙面唱将罗中旭演唱过《星光灿烂》、《爱在你身边》、《幸福宣言》等经典歌曲,见证了中国流行音乐的崛起、辉煌,是内地知名唱作歌手、音乐制作人。罗中旭以唱歌形式出场,优美的嗓音让现场迷第迷妹们尖叫连连。歌神面对采访,分享了自己的高品质生活秘笈。

 主持人:您装修房子,挑选家居,一般会考虑哪些方面?

罗中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挑选家居时都比较注重舒适感,皮阿诺橱柜能提供高品质的生活,而且皮阿诺作为上市品牌,让人感觉就是不一样。

主持人:您平时会亲自下厨吗?

罗中旭:会经常做饭,厨艺也是很不错的,会做很多菜:上海菜、东北菜、鲁菜,我觉得会做饭的男人更有生活品位,皮阿诺倡导“88丈夫节男人为爱人下厨”这个非常好,男人就应该为爱人下厨!

罗中旭与粉丝们分享高品位的居家生活经验,让人们感叹罗中旭不但会唱歌,生活也是充满了节奏感。在看过皮阿诺2017年的新品橱柜时,罗中旭表示,很喜欢“魔法森林”橱柜,仿佛能触摸到大自然的气息,用这样的橱柜打造的厨房一定会很有情调。

蒙面唱将的驾临,自然少不了才艺展示,罗中旭与粉丝们的亲切互动,玩起足球进门游戏,现场欢笑不断。随后,歌神演唱《星光灿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为庆祝皮阿诺上市,回馈消费者,罗中旭还给大家发了、抽取了奖品。

据悉,此次皮阿诺315钜惠盛典是2017开年的个促销旺季,恰逢皮阿诺15周年和震撼上市,盛力邀请蒙面唱将罗中旭亮相助阵皮阿诺,是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皮阿诺的支持,并有众多惊喜优惠:皮阿诺海量钜惠N重惊喜包括“进店送礼,人人有份”、“订单大礼包,超值优惠”、“总裁签售折上折”、“购橱柜,抽大奖”、“满额送礼”等,让消费者用超值价格买到高端产品。

皮阿诺专注橱柜行业15年,吸收西方生活品味,传承东方家居文化,融合世界百年家居艺术精髓,将艺术和科学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优雅、时尚、浪漫的家居产品,引领时尚家居新风潮,向专业的橱柜定制高端品牌迈进,深受广大消费者亲睐,此次钜惠盛典见证了皮阿诺的品牌实力,在橱柜和家居定制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