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西90方优选英特学府开盘飙红

房天下  2017-03-24 18:03

上周末大雨磅礴,阻挡了许多人出游散心,却丝毫无法阻挡一批购房者“买买买”的决心!

3月18日,未来科技城的融创金成•英特学府23号滨水楼座低调加推,却引发了大批购房者的抢购。仅周六上午,就有不少看房者前来;到了下午,更有神秘爆买团一口气拿下好几套位置优越的房源!而在大雨磅礴的周日,却依然有意向强烈的购房者冒雨前来,可见英特学府的抢手程度!

1

融创金成·英特学府位置优越,位于未来科技城,与建设中的杭临轻轨老余杭镇站仅相距约200米,通车后将与地铁5号线、3号线接驳,出行非常便利。此次推出的房源也是大城西少有的90方全明三房两卫户型,目前,购买融创金成·英特学府即可签订购房享受入读名额协议》无需落户便可入读英特系外国语学校。

2

据悉,融创金成·英特学府新品将于本周末(325-26日)加推,敬请密切关注!

礼宾热线:858585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