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信•江南学府| 融信萧山 首席现代国学社区

——人民广场东 •约143—160m²跃层叠墅

房天下  2017-03-24 12:37

[摘要] 历经5000年文明的传承和发展,中国“国学文化”以其博大精深的内核及底蕴,成为滋养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团结奋进的不竭动力。随着近现代中国文化的两次巨大转向,直到1992年,“国学”二字借由北京大学国学研究院的成立,在中国沉寂了近40多年后迎来了全面复兴。

历经5000年文明的传承和发展,中国国学文化以其博大精深的内核及底蕴,成为滋养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团结奋进的不竭动力。随着近现代中国文化的两次巨大转向,直到1992年,“国学”二字借由北京大学国学研究院的成立,在中国沉寂了近40多年后迎来了全面复兴。

从国风到门风,融信国学基因的萧山名著

20163月,融信中国秉承不忘来路·不离初心的信念成立融信国学堂,将弘扬并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品牌大理想付诸行动。同年5月,杭州被选为融信2016城市国学盛典的首站,一场名为有信融归的国学盛宴在西子湖畔婉约启幕。201735日,融信中国萧山银河地块案名——融信·江南学府,耀世而出。作为融信萧山首席人文社区,其背后深远悠长的人文内涵和国学基因不言而喻。

                          

萧山作为浙江历史之源头,文化底蕴堪称深厚。滚滚钱江潮、悠悠湘湖水孕育了萧山一方水土,一叶扁舟划出了八千年的跨湖桥文化,一座城山记录了吴越争霸的刀光剑影……越王勾践、美女西施、商祖范蠡都曾在萧山这片土地上留下传世的印记。

作为房地产28强,融信中国一直追求地产开发与城市历史、文脉的有机结合。融信·江南学府位处于人民广场东翼,咫尺萧山银河实验小学,集锦萧山剧院、文化中心、花边艺术馆、图书馆等城市文化贵址。秉持着对锦绣江南的深情与敬畏、基于对萧山历史人文的深度理解,融信·江南学府立基萧山文化中心,建筑面积143160m²市心叠墅、89—139m²平层观邸两大臻品物业,为这座城市和这个时代的望族名门,建树一座饱含国学涵养的人文宅第。

作为萧山人所钟爱的物业产品,跃式叠墅以其敞阔有致的居住尺度、动静分离的空间规划,让众多高端置业人群对其趋之若鹜。然而,自绿都·湖滨花园之后,在萧山楼市中跃式叠墅几近销声匿迹。如今,伴随着国家审批政策的限制,涵盖LOFT、复式、叠墅在内的跃层产品已经基本被叫停,叠墅成为了时下当之无愧的稀缺物业。为满足广大高端置业族群的需求,融信·江南学府匠心打造163席人文叠墅,以融信中国2017府系升阶钜作,首现萧山。目前融信江南八大城市展厅现已全面开放,详细信息可前往展厅现场或致电(05718835 8888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