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江汇流处,桐庐老城心|名校旁电梯洋房即将献映

房天下   2017-03-24 10:54

[摘要] 3月22日,金鼎学府召开项目发布会,项目总监陈军华、项目运营副总王敏出席了发布会,这个老城心、名校旁的电梯洋房正式亮相。

钱塘江尽,富春江畔,桐庐——一座奇山异水的中国画城。600多年前,黄公望用三年多时间挥毫泼墨创造《富春山居44513元/平方米[富阳]富春山居0套在售图》,这画上的景致大多来源于此。

要说能保存一个城市原始风味的地方,是它的老城。桐庐的老城自唐代开元年间设镇,历史悠久。光阴荏苒间,现在的桐庐老城既呈现出一种雅拙古朴的山水古镇面貌,又有现代化带来的便捷交通、醇熟商业以及名校学区。在这样一处兼具静谧与繁华的“潇洒之境”,这里的土地价值自然是。

在经历了漫长一段时间的新房“空窗期”后,桐庐老城心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项目——金鼎学府。3月22日,金鼎学府召开项目发布会,项目总监陈军华、项目运营副总王敏出席了发布会,这个老城心、名校旁的电梯洋房正式亮相。

金鼎学府西临体育场路,北贴邮电路,坐拥桐庐老城核心地段;北靠桐君山,南面富春江,藏风聚气,占据历代舒适乐居之所。

老城区的生活氛围已经相当醇熟:桐庐县中医院、上海瑞金医院桐庐分院桐君街道院区、益多净菜农贸市场、邮电路花卉一条街、桐庐县体育中心,以及各大银行网点环绕。

更值得一提的是老城的教育配套,素来以优质和便捷成为家长心中的不二之选。金鼎学府隔街对望桐庐实验幼儿园,除此之外,以金鼎学府为中心,直线400米半径范围内,东有桐庐迎春小学,西有城关中学,都在步行范围之内,无需车马。可以说,金鼎学府拥有12年全龄段教育圈。

金鼎学府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17737M2,以5-12层电梯洋房组成。在空间营造上,金鼎学府设计有80~124方宽适户型,遵循以人为本的生活视角,注重南北通透、全屋采光通风,并强调功能空间的完整度以及每个空间的尺度把握,户型内部动静分区明确,功能齐全,舒适而不过分奢华、精致而体贴适用,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反复考究。

在硬件配置上,金鼎学府同样不余遗力,高标准配备隔热金属型材窗框、分户储热太阳能热水系统(部分)等领先硬件设施,并配套门禁防盗系统、入户门指纹密码锁、品牌电梯、地下停车库等设施。小区交付后,将由专业物管为小区居民贴心护航,彰显高品质的生活标准。

发布会上,金鼎学府的项目总监陈总透露,虽然项目目前基本没有做推广,但是目前不仅有周边老小区的居民前来问询,有位本地老先生甚至来了十几次,就等项目开盘;除了本地居民,也有不少在外工作的桐庐人对项目有意向。

除此之外,杭州市区限购加码后也有部分外溢客户流进,因为桐庐离杭州相对来说距离不远,而且后期有轻轨利好加持。据透露,即将首推的1号楼每一套边套都已经有人排队预定了。

发布会结束,驱车返杭,细雨氤氲,群山绵延,心情舒畅。不由让人想起范仲淹的《潇洒桐庐郡十咏》之一:“潇洒桐庐郡,乌龙山霭中。使君无一事,心共白云空。”

售楼处地址:桐庐桐君街道开元街200号

项目热线:0571-643366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