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华阳集团总裁成清涛召开第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a新闻网   2017-03-23 14:38

[摘要] 中国华阳集团总裁成清涛召开第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3月17日,集团在京召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全体高管,各控股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17年工作部署,深入交流情况、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目标、制定措施。

sd

成清涛总裁提出了集团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清晰,管理到位,防范风险,安全稳定发展;计划要详实,档次要提升,要讲求效果和回报;要强化目标责任制、股东回报、团队意识和团队回报;要实现以能源为龙头,以产业为基础,投资、金控为孵化平台的发展模式。他表示,“凡事预则立”,集团各部门及各公司应加强计划性,确保每年业务、资金、人才等计划落地。管理人员要起到带头作用,“磨刀不误砍柴工”,要从小事抓起,提升决策、领导能力。

sd

段志强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总裁强调,各公司、各部门要以财务、资金、内控、业务、绩效等逐项落实目标责任制,落实好成清涛总裁提出的总体发展目标,并从加强战略规划、项目申报管理、落实目标责任制、预算资金管理、加强审计力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党委纪委群团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团财务总监杨朝礼、重庆五矿总经理刘鸣、北京华阳创美董事长何亚明、集团资金部总经理白文林、华峰石化总经理彭朝辉、天津中元圣总经理刘树峰、华东管理部总经理李锐、医疗器械事业部总经理刘红雨、恩施药业总经理扬艾华、国际部总经理田晓蕾等分别报告了所在公司、部门的主要情况和2017年发展目标和主要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