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老板电器获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首选战略供应商”

a新闻网  2017-03-17 15:36

[摘要] 老板电器获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首选战略供应商”

3月16日至1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及中指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宾馆举行。老板电器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战略供应商”奖项。

据了解,中国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连续两年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战略供应商”奖项。峰会上,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受邀以《品质时代、聚焦工匠精神、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主题发表演讲。

sd

何亚东表示,在“白银时代+消费升级+限购”的三重影响下,房地产行业已开始积极求变,绿色、智能化的趋势已不可逆转,需要地产商和设备制造商的协同努力,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好房子”。

消费升级时代来临,消费者需要怎样一个厨房解决方案?这是老板电器始终摆在位的核心问题——用户为王。

sd

消费升级老板电器再次革新“大吸力”行业高度

老板电器立足于绿色,希望通过科技的力量净化厨房,不断研发形成行业领先的产品:ROKI智能烹饪系统、CCS中央烟道净化系统、节水节能洗碗机等,也正是因为科技带来的产品进步,我们得到更多开发商认同,包括恒大、万科碧桂园、绿地、绿城、融创、金地等等。

老板电器油烟机为例,在近日举办的“AWE2017”展上,老板电器第四代2倍风压大吸力油烟机8230s,风量高达22m³/,风压达到700pa,并搭载ROKI智能烹饪版块。据中怡康市场分析,吸油烟机在近年来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大吸力已成为消费者核心的诉求,其次是“拆洗”问题和“噪音”问题。针对这些消费需求,老板电器首发第四代大吸力除了各种指标升级外,在消费者所注重的细节上也不断精益求精,满足楼盘各层对厨房油烟清洁的需求。

sd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老板吸油烟机8230s智能化的表现,瞄准的是“年轻化消费需求”,打造时尚、趣味的厨房,同时,该智能产品套系中标万科高标段厨房电器,进入万科高端精装修房的厨房,为众多品质生活人群创造“智能生活,轻松烹饪”的厨房生活空间。

“绿智”生活提升房企实力,老板打造智能绿色厨房

老板电器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战略供应商”,离不开其高端、智能、绿色发展思路,尤其是精装修时代的到来,老板电器提出“绿色厨房生态”,以厨房整装为切入口,提高房地产市场竞争力,获得市场一致好评。

sd

有消费者反映,每到做饭高峰期,总会因为公共烟道排烟不畅,自家的油烟非但排不出去,邻居家的油烟还常常会倒灌进来,为此消费者烦恼不已。针对公共油烟解决方案,老板电器不仅是着眼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的厨房烹饪环境,还瞄准改善小区整体空气环境,推出了CCS中央油烟净化系统,致力解决油烟净化问题,为公共环境提出解决办法。何亚东称,CCS中央净化系统用于住宅楼中公共烟道的净化与排风,是一套智能、环保的新型排烟系统,通过在楼层顶端的公共烟道口安装净化排风设备,并与各层厨房油烟机止回阀无线连接达到科学排放油烟的目的。

据悉,老板电器率先与国内超过半数以上百强房企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嵌入式厨电在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力在于差异化与创新服务模式,正因如此,老板电器把握风口,以迅发之势抢夺入口。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