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被两会列入热词的“互联网金融”有多火

——钱江•浙商创投中心,傲立互联网金融风暴眼

房天下  2017-03-17 15:19

2017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

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这是从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及以来,“互联网金融”已经被四度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其重要性与关注度可见一斑。

互联网金融火爆得无以复加

2014年至今,互联网金融步入了高速发展期,从“第三方支付”、“互联网金融元年”、“P2P元年”到“互联网众筹元年”等等,互联网金融概念一度火爆到无以复加,经历野蛮生长的互金行业,如今已枝繁叶茂,移动支付已延伸至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覆盖面相当广,网络理财成为普遍投资行为,而消费金融和网贷交易规模亦非常可观,逐步取代着传统金融行业,未来仍会以更加健康的方式实现进一步增长。

蚂蚁金服、网商银行总部扎根黄龙西溪谷

若论互联网金融产业,谁的风头盛?估值超千亿美元的蚂蚁金服位列1,无疑是“当红炸子鸡”,是超级独角兽;而网商银行总部,估值也已超过400亿,位列前五。

今年3月,蚂蚁金服、网商银行总部、网金所等金融大鳄将纷纷迁至黄龙西溪谷,这个中国金融版图上的“杭州高地”被推上了金融风暴眼,众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集聚而成杭州乃至中国鼎级互联网金融示范区,不可估量的财富力量,在此迅速发酵,于此,开启互联网金融产业新格局。

综观黄龙西溪谷,钱江•浙商创投中心如同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

以同步国际的超高配置,生态、智能、互动的办公理念,

打造成现代化创投公司总部、众创空间、创投产业集聚区。

项目已吸引了浙商民间资本代表——浙商创投总部的入驻,未来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各种融资渠道,定向向天使投资、风投机构等推荐项目,搭建项目与资本的桥梁。

省级名企浙江省二轻集团率先进驻,拓道金服、钛和资本、

复基控股等大咖级企业高意向洽谈中,领袖级企业圈层悄然成形。

正以汹涌澎湃之势,傲立于互联网金融的风暴眼,前景不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