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1万方综合体,恒大再为之江板块添彩

——建面约89-202㎡臻品华宅 即将亮相

房天下  2017-03-17 11:47

入主杭城   之江焕新颜

之江一直是杭城重点规划区域之一,随着杭州城市总体规划将实施由“西湖时代”向“钱塘江时代”的跨越,“城市东扩、旅游西进、沿江开发、跨江发展”的城市发展战略中,打造十大沿江新城的城市规划蓝图,之江新城赫然在列,比肩钱江新城的城市地位,更被认可为杭州市区范围可开发建设面积大、环境优、潜力大的新城之一。

恒大集团入主杭城的综合体项目,其中,商业部分囊括约6万㎡五星级希尔顿酒店、约5万㎡国际开放式购物中心、约4.6万㎡滨水购物长廊、约6万㎡下沉式地下商业空间、约3万㎡儿童体验主题乐园、约5000㎡室内模拟自然海浪泳池等丰富业态(规划中),不仅可为周边居民带来更多的商业选择、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还将辐射整个区域的消费。

约41万方都会综合体

自然与繁华之间的人居高度

恒大商业中心(推广名: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坐拥繁华商圈之上,奢享一站式体验商业旗舰之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全家庭商业配套;拥享人文教育资源居住氛围与全能商业配套,专属领地繁华与静谧自由切换尽享;超级商圈中的精工大宅,带来前所未见的阶层大宅国际化生活方式。

景观央座惊艳来袭

有别人生当居恒大

20载成品大宅深厚修为,6000余条施工标准,41道标准工序,携手国际一线品牌,方寸考究,精工细作,呈现尊崇享受,打造杭城全成品高端住宅。2016年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受热捧,逢开必磬!在广大购房者的翘首期盼下,三期住宅新品惊艳来袭!

据了解,3期住宅央踞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园林中央,占据更优越的资源园林景观,同时距离购物中心更近,举步即达一站血拼到底;对于上班族来说,出门就是地铁口,可快捷通达全城。临江而筑的恒大也让在家瞰江成为现实。

优渥的自然资源,繁华的消费主场,让3期住宅岂止宜居,简直奢居。更多3期住宅信息,持续更新中!

项目热线:0571-8106 8888

项目地址:西湖区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往南约100米处)

(在建中)6号线上(地铁)建筑面积约89-202㎡3期景观央座,即将亮相

广告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商业业态仅为规划展示,实际以招商签定合约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本资料终解释权归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所有。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7年3月。开发商: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商:恒大地产集团。代理商:世联行。整合推广:硕人企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