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星地产荣膺中国商业地产亚军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三十八名

a新闻网   2017-03-16 16:35

[摘要] 2017AWE,沁园提质升级奏响消费升级强音

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正式对外发布《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红星地产再度荣登“中国房地产商业地产”第2名,并在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榜上再进一位,提升至第38名。同时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商业地产亚军。此外,不仅在两大综合榜单上表现亮眼,由于在运营效率上的出色表现,红星地产还获得“运营效率榜”第四名的殊荣,净存货周转率指标名列众多房企前茅。

sd

红星地产 匠心专筑品质的商业地产专家

红星地产全称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商业运营管理、不动产开发、商业资产管理输出,“地产+商业+资产管理”三大业务协同,是综合性地产开发特色房企。公司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成为国际一流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为愿景;在地产开发领域目标打造一流的综合性地产品牌,以匠心筑品质,创造多层次项目品牌;在商业运营业务上延展爱琴海的消费品牌内涵,在资产管理方面力争打造投融一体的资产管理品牌。

助力消费升级,爱琴海挖掘潜在商业价值

随着消费升级、城市不断地扩张变化,城市商圈正在经历更迭,给予新兴的购物中心越来越多的机会,红星地产倾力打造“爱琴海”品牌占据各个重点城市新兴商圈,吸引大量人流,成为所在城市商圈升级的典范。目前,“爱琴海”已进入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苏州、昆明、无锡、福州、兰州、唐山等近30个大中城市,位于上海新华红星国际广场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于今年盛大开业。“爱琴海”能够个性化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实现购物、娱乐、观光、休闲、餐饮、运动等功能于一体,提升城市消费族群的生活品质,创新商业空间风貌,打造了都市假日中心范式的商业空间。

sd

在“爱琴海”的战略成功发展下,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商业运营能力、实现商业的多元化、加速业绩增长,“爱琴海”充分挖掘在不同市场的潜在商业价值,将推出不同的产品,除了推出符合一、二线城市需求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还针对三、四线城市及一、二线城市次级商圈必将出现的大规模的增量市场推出了爱琴海城市广场产品线。

品质住宅升级,多产品线攻破各个细分领域

红星地产采取多产品线的策略,针对性地攻破各个细分领域,这也是公司近年来快速占领市场的一个重要原因。公司在主营业务地产开发上实现了精细化管理,通过对不同区域的分析,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推出了精品住宅、高端住宅等不同类型、不同配置的品质住宅。

sd

天铂系产品是红星地产逐步完善的品质住宅,其产品体系建设、服务细节都做得非常到位。无论景观层次、石材质感还是户型设计还都采用高建筑标准,为用户带来高质感的享受。

战略升级商业模式清晰,母品牌及爱琴海的协同优势尽显

红星地产作为地产后起之秀,已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依托母品牌红星美凯龙家居的强大背书以及“爱琴海”品牌的影响力,公司正蓬勃发展。

相关资料显示,2017年房地产政策形势趋紧,分城施策调控持续,销售规模有回落趋势,同时城市分化仍将继续。红星地产土地储备质量高,多集中在经济较为发达的优质高潜力城市。2016年以来,已经在天津、太原、杭州、金华、苏州、青岛获取了多宗土地,目前已在37座城市布局60个项目。

sd

红星地产以“这才是生活”为口号,为城市及每位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而随着中国消费者从价格敏感型向品质敏感型的转变,能为消费者提供“深度”购物体验的红星地产将从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相信随着红星地产版图的不断扩张,将会有更多人感受到这份生活的惊喜。也期待红星地产为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及城市商圈升级带来给多的启示!

标签: #杭州 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