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借势两会经济热点浪鲸卫浴发力“十三五”第二年

b商业网  2017-03-15 15:41

[摘要] 借势两会经济热点浪鲸卫浴发力“十三五”第二年

2017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中国经济继续推进的关键年头。

两会的召开,让众多经济热点摆上台面,比如实体企业的减税降负、医疗改革、个税起征点、共享经济、资金脱虚向实、供给侧改革、教育公平、精准扶贫等,都是两会代表重点关注的焦点。

作为中国知名的卫浴品牌浪鲸卫浴在两会期间同样吸引了众多关注,一方面,三月份正是今年装修旺季的开始,不少业主着手准备新房装修,或者二手房翻新,浪鲸卫浴往往是卫浴间装修的品牌之一;另一方面,以制造业为主的实业版图上,卫浴洁具占有一席之地,浪鲸卫浴作为该行业的代表品牌,自然受到实体经济热点的影响,赢得了财经界、学界人士的关注。

作为一个实力强劲的民族品牌,浪鲸卫浴从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向国人提供精致、耐用、舒适的卫浴洁具,并将工匠精神融入品牌的核心价值,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一直到后的安装与售后服务,每个环节均遵循工匠标准,以诚挚匠心打造匠品。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启动年,浪鲸卫浴收获成果颇丰,连续多场性的促销活动均大获成功,获评“金钻奖•合作材料商品牌”,旗下重磅产品“洗悦”系列智能马桶,获得省长杯设计大奖,蒸汽房B1202拿到“中国智能家居行业产品设计奖”等,用“拿奖拿到手软”来形容也豪不夸张。

sd

记者在北京、河北、湖南、湖北、河南、安徽、天津等市场走访的时候,发现浪鲸卫浴已成为众多中产家庭的装修标配品牌,天津的一位业主表示,“浪鲸卫浴的产品,质量不错,非常耐用,而且商家服务也不错。”他的观点得到了广泛认同,在社交媒体上,可以看到浪鲸卫浴获得的大量好评。

2016年底,浪鲸卫浴连续发布10多套整体卫浴间,悦时尚、简约风、地中海、北美风、典雅、暖阳、田园风、爱情海等,不同设计风格、色彩搭配,以及不同款式的洁具组合,满足不同阶层、不同用户群体与不同圈层的居住偏好,引领2017年的卫浴装修趋势,从产品层面,称得上成功发力“十三五”规划第二年。

而在智能卫浴领域的发力,则让浪鲸卫浴在2017年智能家居版图上,稳稳占了一席之地。以浪鲸卫浴的“洗悦”系列智能马桶为例,不仅经常拿奖,载誉满身,而且开年以来的销售形势相当不错。另外,浪鲸的智能按摩浴缸、蒸汽房等,搭载相当强大的功能,能够让更多人感受到智能卫浴生活的舒适。

sd

根据“十三五”规划,部分产业要迈向中高端水平,突出先进制造业,推动新产业新业态,凭借在中高档智能洁具领域的成功,使得浪鲸卫浴在呼应“十三五”规划方面,又展示了新的风貌。

从近几年的情况看,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不断提升,2014年,消费对GDP的贡献率达到了51.2%;2016年,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率64.6%,增长明显。“十三五”规划的有一个目标是,希望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进一步提升。而优质的产品,无疑会刺激消费。浪鲸通过优质的节水马桶智能马桶、按摩浴缸浴室柜、蒸汽房等卫浴洁具产品,以及匹配不同人群、不同需求的整体卫浴间改善人们的居住条件,这对装修消费的刺激作用,同样明显。

综合多方面的现象可以看出,从一家企业的角度,浪鲸卫浴在发力“十三五”规划方面,的确打出了非常漂亮的组合拳。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