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纵贯微信云客服系统 满足现代个性化营销模式

新闻在线   2017-03-13 16:57

[摘要] 纵贯微信云客服系统 满足现代个性化营销模式

自微信诞生以来,随着流量从PC转向移动端,微信用户日益庞大,微信营销不断走向成熟化。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都将微信作为网络营销的重要平台,微信已然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不断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针对微信的粉丝,企业将品牌推广、销售与客户服务运用得当,就会事半功倍。微信营销大的优势就是“点对点”传播,但由于缺乏有效互动,很多企业在微信营销过程中,由于不能及时回复众多好友粉丝的问题,使得微信营销的活跃度普遍偏低。

login

纵贯微信云客服系统是一款基于微信网页版客户端开发的微信多开系统,基于微信规则和功能研发而成,通过控制25-50个微信号在电脑统一界面,根据客户不同的传播需求,按区域、性别、年龄、爱好等条件进行客户分析、统计分析,自动发言,快捷回复以及智能机器人聊天和智能嗅探,任务批量处理,功能和效率大大提高。

那么,我们就来说说纵贯微信云客服系统的一些具体功能

自动发言:在针对好友的添加上,你勾选自动同意好友申请,在添加好友成功的时候会自动回复你所想要回复的内容;

客户分析:个人详细信息(基本信息),分类管理,标签管理,需求分析,

统计分析:统计概况,按客服统计效果(可以考核绩效),按微信统计效果,好友地域分析,

智能嗅探:添加关键词,选择匹配方式(完全,模糊),当消息有我们设置的关键词时,会出现提醒;

智能回复:添加关键词和回复内容,选择匹配方式(完全,模糊),当有含我们添加的关键词的消息出现时,则自动回复。

......

0001_副本

纵贯云客服系统让你在拥有众多微信号的情况下,也能够实现与客户“一对一”沟通,随时记录客户跟进情况,让客服营销不再处于混乱时期。对于微信粉丝来说,将强力的把他们转化为用户是违背了社交属性的,商家可以把他们分为两类:产品购买用户和内容消费用户,因此在前期是可以通过使用纵贯微信云客服系统,开启智能机器人聊天模式,通过养号的性质来进行,不会带有明显的促销性质去引领。

纵贯微信云客服系统是一个将对话集成效率提升100%的微信营销工具,操作简单方便,还能带来一波无法预计的效益,可以节约大量人力成本。

服务,是一种基于用户需求和互动的长营销。大多数服务隐藏着高价值营销需求,特别是在泛金融、电商、通信等行业,在产品被用户购买后,意味着销售工作才只是开始而已,后续的客户调研、客户维护、扩大影响、二次购买,甚至带动客户背后人群的消费,都需要优质服务来帮助实现。从这个角度来看,企业不应该只关注开始的卖出环节,客服中心应该作为企业服务营销的主体机构,不应该被简单看成成本中心。市场营销部门知道哪款产品卖得好,但不一定知道为何卖得好、用户喜欢的部分是什么。

纵贯传播销售的不仅仅是微信云客服管理系统,更看重的是优质的售后服务,它在时间获取客户需求,对解决用户反馈的问题及时提供技术支持。

80x180cm_副本

标签: #杭州 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