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强强联手 共同打造临港地区文化娱乐新地标

————港城集团携手保利影业共同打造国际巨幕影城

a新闻网  2017-03-13 11:09

[摘要] 三月巴黎,听说有一片极美的春色在这里

2017年3月10日,港城集团旗下港城广场项目携手保利影业,共同打造国际巨幕影城,双方签约仪式在上海临港滴水湖畔的港城广场展示中心圆满举行。

sd

港城广场项目是港城集团全资投资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临港滴水湖一环核心区,东临环湖西一路、南面海港大道、西至环湖西二路、北靠南黄日港路,是环湖一环带16个街区单元中个完整的单元开发,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具有办公楼、商业、住宅、酒店、公寓式酒店、会展等多业态功能。项目计划于2018年陆续交付使用、2020年全面建成,将成为临港丰富城市功能内涵和产城融合发展的代表作之一。保利影业直属于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属的综合性文化企业集团。旗下的保利国际影院,目前遍布诸多省市,共有逾112家影城。

sd

此次港城集团与保利影业的战略合作,是打造临港地区文化娱乐地标的一个里程碑。签约规划中的港城保利影城面积约5300平方米,内设9个影厅,其中1个巨幕厅,影厅可容纳1230人同时观影。以POLYMAX为核心的巨幕影院,是保利独立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4K3D巨幕放映系统。自有品牌与尖端技术完美结合,将打造出非凡观影体验。除影院硬件设施外,影城还将依托其丰富资源与特色化运作,为临港市民带来电影活动季、明星见面会等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

港城集团与保利影业的强强联手,充分契合港城广场项目提升新城生活配套设施,为市民提供高品质文化生活的美好愿景。随着商业、旅游、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功能配套设施不断健全,临港将成为绿色、低碳、智慧、和谐、充满活力、富有魅力的“宜居之城”。

sd

sd

当天,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吴晓华先生;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德彬先生;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陶明昌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sd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