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智森集成墙饰黄金财富爆发点智森一本万利好项目

a新闻网  2017-03-06 14:47

[摘要] 蚁安居启动“3·15工人网红”计划,为品质服务强力发声!

智森集成墙饰黄金财富爆发点,智森一本万利好项目。在2017年刚刚出炉的创业项目财富榜上,我们看到了一匹黑马,智森集成墙饰。智森集成墙饰的上榜,有着其必然性。据阿里统计,早在2015年装饰行业市场的总量约有5亿万元,传统市场占有4.2亿万,其中装饰市场1亿万、家具市场1亿万、定制市场5000亿、瓷砖地板5000亿。所以说,投资智森集成墙饰,是一个一本万利的好项目。为什么说智森集成墙饰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呢?下面我们一一解答。

sd

智森集成墙饰产品质量过硬,有广泛的消费群体。智森集成墙饰超越传统装饰材料,全系列产品都升级为新一代欧洲主流材料。基材完全使用钙锌环保配方,腹膜使用PUI无熔剂热融胶,面材则是德国原装环保装饰膜。新产品没有异味,透气性好,更不会产生甲醛、苯等有害人体的化学物质,而且具有无辐射、无污染、冬暖夏凉、阻燃防潮、隔音防蛀、安装快捷简单等特点。引领产业升级,深受消费者青睐。

智森集成墙饰不仅质量优质,而且加盟政策十分优惠。智森集成墙饰是山东汇森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系统开发与应用创新型企业。公司提供从店面选址到装修,从产品铺货到销售的全方位指导。并根据不同选址,不同市场,提供有针对性的经营策略方案。此外,公司定期做电话回访,不定期上门服务,让每一位加盟者快速上手。

智森集成墙饰黄金财富爆发点,智森一本万利好项目。日前,智森集成墙饰启动了全新的市场战略,公司品牌升级,推出全新概念品牌——智森整装生活馆。智森整装生活馆品牌以“低碳环保,便捷装饰”为品牌精神。与此同时,将潮流与创意碰撞的火花,化为产品设计走近寻常百姓家。智森集成墙饰,一次加盟,终生受益。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