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有一种热销——叫中国铁建•保利像素

——2月成交套数位列主城前五,新品房源加推在即

房天下   2017-03-06 13:01

[摘要] 目前,中国铁建•保利像素热销12#楼席位不多,新品房源即将加推,敬请关注!

春节过后杭州楼市一路高歌猛进,3月开春周杭城限购再升级,自3月3日起,杭州本地居民禁购第三套住房;外地居民在杭购房需提供2年以上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富阳、大江东统一执行限购措施。

而2月主城区住宅楼盘销售套数排行榜,其中主城区成交套数榜上的一张“熟面孔”——中国铁建•保利像素,更是从春节后的至今三周时间里,周周进入主城成交套数前十的榜单。有业内人士评价,像素作为杭州主城区刚需楼盘代表,屡次热销不仅因为价格,更是来自于购房者对项目、户型、非毛坯多方因素的认可。

当浪漫照进现实,4优品质的“爱乐之城”

刚刚过去的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荣获佳导演、佳原创歌曲共6项大奖的《爱乐之城》,成为当晚赢家。而在杭州楼市中,中国铁建•保利像素同样以“大社区、趣社区、宽户型、好装修”的4优品质,为杭州青年打造一座“爱乐之城”。

作为约19万方大盘,中国铁建•保利像素自有约7200㎡比邻商业,涵盖业主日常一应所需;大尺度楼间距,推窗可揽3大主题中庭园林景观;融入现代社群理念的社区内,更设有趣味探险岛、阳光跑道、儿童乐园等景观和设施,全面升华梦想生活。

热销12#楼78-89㎡成品三房,余位不多

从首开近罄,到加推12#楼的热销,中国铁建•保利像素旋风般的销售速度让不少主城青年置业者们措手不及。据了解,中国铁建•保利像素目前在售78-89㎡成品三房。78㎡不仅三开间朝南、更拥有飘窗等多重可变空间;89㎡则拥有超5米横厅、双卫空间等舒适设计。无论新婚的小两口还是三口之家,都能在此找到心中所爱。

而作为保利下沙的划时代作品,中国铁建•保利像素依托集团强大的资源链条,从全球范围内为业主甄选欧派、北美枫情、TOTO、摩恩等品牌家具。同时精研更多人本细节,居家品质全面升级,全面扩展收纳系统,增加贴心入户挂钩、紧急按钮、USB充电插座、防撞条等室内设计,给生活更多精细的呵护。

目前,中国铁建•保利像素热销12#楼席位不多,新品房源即将加推,敬请关注!

*文中面积均指建筑面积

垂询电话:0571-8509 5555

像素客厅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银海街与千帆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