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一种选择 叫做眼见为实方得心安

房天下  2017-03-02 11:16

这几天刷爆朋友圈的当属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乌龙事件了,佳影片被授予《爱乐之城》,而《爱乐之城》剧组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居然发现,真正的获奖者应该是《月光男孩》!这对《爱乐之城》的主创们简直造成了一万点暴击伤害啊,明明都说好了居然不算数!这也让围观的人们深刻的体会到“货不对板”是多么严重的一件事情。

眼见为实得心安买房当然准现房

对于普通老板姓来说,需要避免“货不对板”的伤害是在购房的时候,作为家庭长期生活和资产投资的重大选择时刻,如果选择了期房,一定要小心那些看似无限美好的品质许诺和空中楼阁般的建筑规划,广告效果和实际情况往往会存在不小差距。而选择准现房,将拥有很多期房不可比拟的优势:

从购买期房到交付使用,一般都要等待2-3年的时间,以区域租房平均水准5000元/月来算,购买准现房能为购房者省下12万-18万的租房支出,同时准现房周边建设都比较到位,生活设施基本成形,也便于对比周边价位和环境进行选择。

二、准现房质量现场验证 可规避烂尾楼风险

接近完工的小区对于社区情况展现比较直接,可通过许多细节的来评估小区和房屋质量。如绿化效果和虚拟效果的差距,物业执行情况等。通过对看中房子在小区的位置,明确自己的选择。

三、房屋空间结构实地掌控 了然于心

房屋内部空间布局往往是大的考量因素,平时看房型图,缺少空间体验,在后交房时容易产生巨大落差。购买准现房可排除过度效果预计,更有利于对房屋空间结构的把握。

在杭州的准现房中,富力•十号洋房以经得起验证的品质成为了改善人群的优质选择。

建筑面积约)119-191㎡的十号洋房,位居城西未来科技城核心,更得享西溪湿地国家公园优厚独特的环境资源,传承着富力十号系的高贵血统。

十号洋房小区正中央拥有近7000方的中央景观区,小区楼间距高达90米,还配置了400方的分区泳池,引领着品质生活新风尚;1500方的大面积阳光草坪,巧心架构的园林布局,层次丰富的立体中央景观公园,让回家成为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在产品型制上十号洋房三开间朝南、1梯2户、超高得房率大四房,按五星级酒店精工标准,打造时尚舒适的港派精工,以高性价比的产品打动改善人群。

富力•十号洋房目前已是准现房状态,所有的园区环境、建筑品质都可以亲临现场、亲身感受。真正的今年买房今年住,让您的改善梦想眼见为实。

目前富力十号洋房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19-191方,精工大四房设计,预计2017年9月交付,8号楼准现房盛势加推,今年买房今年住,恭迎品鉴,详询:88267777

项目地址: 杭州文胜路与文二西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