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装修隔水层没做好 入住新房一月大衣柜霉变

每日商报  2017-03-02 08:52

[摘要] 装修新房挺麻烦,涉及到各种管线的走向和各处橱柜的摆放,这些专业的项目让不少业主觉得有心无力,为此就有不少装修公司推出了全包装修的服务,不仅包工包料,连家具等屋内家具也都为业主做好了。但家住阳光城的祝先生,却因为全包装修而遇到了烦心事,入住新房不到2个月,家中的大衣柜底部就出现了霉变。

装修新房挺麻烦,涉及到各种管线的走向和各处橱柜的摆放,这些专业的项目让不少业主觉得有心无力,为此就有不少装修公司推出了全包装修的服务,不仅包工包料,连家具等屋内家具也都为业主做好了。但家住阳光城的祝先生,却因为全包装修而遇到了烦心事,入住新房不到2个月,家中的大衣柜底部就出现了霉变。

昨天上午9点半他向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投诉:“我请装修公司上门来检查,发现是一墙之隔的卫生间隔水层没有做好,我向装修公司提出索赔,但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我希望装修公司能赔偿损失。”

业主说: 入住不到2个月 大衣柜霉变无法使用

祝先生:2015年下半年,我请了一家装修公司为我的新房装修,双方商定装修费用为12万元,装修公司提供全包服务。装修完工之后,我将新房空置了一段时间,直至2016年6月才搬进居住。但1个多月后,我发现大衣柜里发生了霉变,衣柜里侧下部三分之一基本被黑色的霉斑覆盖,衣柜里的衣服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

我致电给装修公司,请他们上门来检修,检修人员检查后告诉我,大衣柜的霉斑是由一墙之隔的卫生间埋设水管水槽渗水导致,也就是说,在当时施工时水槽的密封没有做好。随后装修公司的工作人员重新将墙砸开,密封了水槽。但墙面在修补后,墙上的瓷砖颜色和原先的不一样,存在较严重的色差,衣柜里的一些衣服也因为污染较严重,无法继续穿了,无奈之下,只能丢弃。

事后,我前往该装修公司,协商赔偿事宜,但无法达成一致,当初,我选择全包装修就是为了省心,没想到却给我带来了那么多麻烦,我希望装修公司能赔偿我的损失。

装修公司说: 霉变大衣柜和渗水水槽已修理完毕 愿意赔偿业主2000元

(了解祝先生投诉的情况后,昨天上午10点,记者联系了该装修公司副总经理付先生。)

付先生:祝先生家发生的事情,装修公司已经出面解决,为其重新修缮了渗水的水管水槽,并加做了密封,还重新为祝先生做了同款大衣柜。此后祝先生到过公司,要求公司赔偿5000元现金,但按照公司此前的规定,对于装修出现问题的客户可以有两种方案,一种是提供维修,但不提供赔偿;另一种是提供赔偿,不提供维修。而且祝先生提出的5000元赔偿,在公司看来也没有依据,当时公司也承诺为祝先生提供千元以内的赔偿金,但祝先生不认可。祝先生的事,我会向领导汇报,索赔的金额问题也需要总经理批准才可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