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火锅家具在选材时应考虑哪些因素?

新闻在线   2017-02-27 11:26

[摘要] 火锅家具在选材时应考虑哪些因素?

1、火锅家具材质本身很重要,在购买时要留意到钢板的型号,一般来说市场上通用的都是201#号,严格点的医学上用的都是304#号,比如器械都是用304#号制作的,价格比较昂贵。

2、火锅家具常采用金属件作为紧固连接件,所以金属件的质量也决定了其质量的好坏,金属件要求灵巧、光滑、表面电镀处理好,不能有锈迹、毛刺等,配合件的精度要高。

3、板材在裁锯中对板块部件的平直度、垂直度、对角度都有质量要求。一般来说板材的裁锯技术在每米0.01毫米以内达到精度要求的板材裁锯后边廓平整、对角度好,制成火锅家具后就不会出现板块倾斜的现象。

4、火锅家具在制作中是将成型的板材经过裁锯、装饰封边、部件拼装组合而成的,看外观制作质量主要看其裁锯质量,边、面装饰质量和板件端口质量。

公 司 名 称: 深圳市利森家具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廖先生

24服务电话: 13544050200

免 费 热 线: 0755-28615770

传 真 : 0755-28604620

商 务 Q Q : 2274847454 562801536

公 司 地 址: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安良社区安兴路8-3号

工 厂 展 厅: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安良社区安兴路8-3号(三楼)

公司网站://www.zhuoyichang.com //www.ls389.com //www.lscyjj.com

//www.szlsjjc.com/ www.szctjj.com

标签: #杭州 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