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造传国之宝的大师,要为萧山人造一件传家宝

——龙湖·天鉅案名正式发布,外展点全线开放

房天下  2017-02-27 09:35

[摘要] 2月24日,在业内人士翘首以盼的目光中,龙湖萧山区府项目案名正式发布:龙湖·天鉅。

2月24日,在业内人士翘首以盼的目光中,龙湖萧山区府项目案名正式发布:龙湖·天鉅。

这个案名取得霸气而又巧妙,“鉅”字在萧山人的发音中,同“贵”,正契合萧山人的身份,由此而延伸的“鉅富(巨富)”“鉅儒(博学硕儒)”“鉅公(大家、尊者)”等更体现了萧山文化源远流长、人杰地灵。

龙湖·天鉅的案名发布除了过往的大气磅礴、意味深远,还加入了文化与艺术的韵味,深刻传达龙湖的匠心精神。邀请一代宗师,为G20主会场铸造铜门的朱炳仁大师深度参与,把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的工匠精神,投入到龙湖打造天鉅的极制匠心中。

一代宗师与龙湖·天鉅匠心共鸣

朱炳仁大师是百年老字号“朱府铜艺”的第四代传人,他的作品如被国家博物馆收藏的《阙立》、钱王祠内的铜献殿以及G20主会场的铜大门等,都已成传国之宝。连送给奥巴马等的国礼,也有大师作品。

这一次,出生翰墨世家的朱大师,将亲手创作书法大作赠予了龙湖·天鉅。还专门为龙湖·天鉅的定制案匾,并将在龙湖·天鉅现场开放时,亲来揭匾。国匠大师对龙湖·天鉅的情有独钟,正是源于与龙湖匠心的共鸣。

惟龙湖抢到区府旁黄金

龙湖的匠心,大师对天鉅的钟情,其实都体现了大家对萧山这片土地的敬意,凭借萧山人的智慧和奋斗,萧山常年领跑浙江省GDP,2016年其GDP达到1632.18亿元,是杭州整体GDP的1/5,

强大的经济实力,以及占据杭州头魁的发展前景,让萧山在近几年成为杭州土地市场上的“超极大IP”,外来大鳄拿地热情高涨。2016年,包括龙湖、绿城、九龙仓、万科、滨江等10房企,纷纷在萧山拿地。其中,龙湖则抢到了堪称萧山的黄金——今天的龙湖·天鉅。

龙湖·天鉅位于萧山区政府旁,它旁边就是钱塘明月——去年销售金额36.4亿元,杭州前五,均价超28000元/平方米。

它享受着得天独厚的资源配套,区政府、国税局、体育局等政府机关单位,万象汇(在建)、恒隆广场、银隆百货等萧山高端商业,2号线、5号线、7号线(规划)三大地铁线路环绕。更重要的,离萧山名校之一银河实验小学只是一墙之隔。

可以说,龙湖·天鉅所在的位置,基本就是目前萧山人所能享受到高端生活的理想形态。

为更好的萧山而来,

龙湖天鉅以好的产品礼献萧山

2009始, 8年深耕杭州打造15盘后,龙湖首入萧山主城核心,自然诚意满满。在此前龙湖所有的楼盘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突破。

外立面是 “石材+铝板”高成本投入,龙湖体系里高标准的非毛坯,全部引入了国外一线著名品牌,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在萧山市场来讲,实属罕见。再加上龙湖此次在本已称誉的园林打造上进行再升级,龙湖·天鉅可以说是先天华贵,后天优质。

城市的区域地位、项目的城市地位加上龙湖突破性的产品打造,将在萧山掀起怎样的风潮?目前,龙湖·天鉅七大城市展厅已经开放,想要买萧山头魁大宅的置业者,都可以前去了解详情。

VIP热线:0571-28257777

龙湖天鉅七大城市展厅地址:

1、顺发旺角城1F

2、恒隆广场1F

3、乐购绿都泰富广场店1F

4、物美金城路店2F

5、世纪联华南环路店1F

6、世纪联华萧然东路店1F

7、萧山宝龙城市广场1F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