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东宏业电子商务与北京海淀区考察团接洽成功

新闻在线  2017-02-24 16:41

[摘要] 山东宏业电子商务与北京海淀区考察团接洽成功

山东宏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新春开年的个月就迎来了北京市海淀区社区店考察团莅临参观考察,山东宏业电子商务的工作人员对考察团一行进行了接待并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宏业电子商务产品品鉴会上,双方就社区店商家产品的种类和品质要求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山东宏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始建于2014年,主营即食鱿鱼;即食海带;海藻类;裙带菜;海参;即食贝类;软烤大虾等产品,目前在山东地区无论是规模还是发展前景,都是遥遥领先。在产品品鉴会上,社区考察团的成员们一一品尝了宏业电子商务的咪呢猫系列产品,受到了考察团的一致好评,其中受大家喜爱的是“脆小鱿”系列产品。考察团经过品尝之后立刻决定,将这款产品进行上架售卖。除了对产品的品鉴外,考察团还和宏业电子商务团队一起进行了企业管理,心态管理,成功秘诀的交流,让在场人员获益匪浅,意犹未尽。 后山东宏业电子商务表示将始终坚守诚实守信注重共赢发展,严控产品及服务质量关;依靠科技进步、强化管理,坚持走质量兴业之路,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