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科院2016年知识产权转化7000余亿元

新闻在线  2017-02-16 16:30

[摘要] 中科院2016年知识产权转化7000余亿元

据中国科学院获悉透露,2016年中国科学院加强知识产权运用,通过设立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设立知识产权转化基金等举措,全年实现知识产权转化价值7000余亿元。

中国科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知识产权的数量、质量、运用能力以及保护力度是衡量一个国家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也是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这一点我们卓誉知识产权作为深耕知识产权行业的领先者也是非常认同的,2016年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转变了“重论文轻专利”等观念,切实发挥创新优势,坚持走市场化知识产权运营之路,实现各方的互利共赢。2016年,中国科学院通过知识产权转化使相关企业新增销售收入约3797亿元,实现利润472亿元。中国科学院所属单位投资企业实现知识产权转化营业收入3850亿元,实现利润134亿元;累计收入达7647亿元,利润606亿元。

据悉,中国科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工作,问题导向、精准创造,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和迫切需求,进一步强化重点科技领域知识产权战略布局;统筹协调、上下联动,把各方面力量有效组织、充分调动起来,加快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体系;集中资源、突出重点,着力加强知识产权集中运营,在重要产业关键核心技术和发展战略制高点上积极构建有重要前景、重大影响的专利组合或专利池;采取市场化机制、专业化运作,进一步促进技术与资本紧密结合,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运营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知识产权作为今后市场竞争的核心因素,企业的无形资产,在未来的市场经济中要发挥的作用会越来越重要,国家政策也趋向于重视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作为中小企业要在未来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不可或缺的是自主知识产权,卓誉知识产权建议大家积极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很重要哦~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