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华达浅谈理性看待纯水设备市场的发展

新闻在线  2017-02-09 16:47

[摘要] 正华达浅谈理性看待纯水设备市场的发展

业内表示,纯化水设备需求快速升温,纯水设备产量以每年45%的速度增长,我国纯化水设备行业也进入到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纯水设备未来5年或将形成近4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化工厂工程

2020年我国纯水设备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 据预计,2014年纯水设备零售量将达到558万台,同比增长55.0%,市场规模将达到136亿元,同比增幅预计达到70.0%. 我国相关设备保有量低,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我国目前纯水设备市场普及率仅为3%左右,部分水污染严重的地区甚至不到1%.一级城市上海、北京、广州的普及率也只有15%.从其他国家的普及率上来看,纯水设备在中东地区达到90%,欧美日本等国家的普及率高达75%.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对于环境家电的需求快速升温,国内市场需求开始爆发。有数据显示,2012年纯水设备规模53亿,同比增长60.1%,2013年规模扩大至95亿,同比增速79.5%. 据预测,纯水设备在未来6年年均复合增长率在45%,到2020年我国的纯水设备的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达到1280亿元。 纯水设备排名:洋品牌走软,国产品牌逆袭 排名前五的五个品牌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百分之四十;在国产品牌没有崛起之前,国产品牌只在二三线的城市和广大乡村市场有着一定的优势,一线城市及高端市场一直被以3M、爱惠浦、道尔顿等为代表的洋品牌长期把持。不过自2013年。泉露、美的、净之泉等品牌强势崛起,国产品牌纯水设备快速跟进,冲击原有的纯水设备市场格局,3M、爱惠浦、道尔顿等洋品牌智能被迫降价来应对国产品牌的市场冲击波。 业内看纯水设备发展前景 业内人士介绍,由于纯水设备行业准入门槛低,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可靠性的净水企业并不多。标准缺失是净水市场混乱的一大主因。正华达了解到,目前纯水设备产品只有电器安全使用的国家标准,对于产品性能以及更换滤芯标注要求等没有具体的标准规定。长此以往,必将发生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终将影响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