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看见 东方悦府

——滨江旭辉•东方悦府『水上悬浮营销体验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02-07 10:03

▲东方悦府区位效果图

【奥体中轴•1号线上的封面作品——滨江旭辉•东方悦府即将成为2017年奥体令人期待的品质矩作!2月6日,由滨江旭辉两强联袂打造的重磅力作——东方悦府“水上悬浮营销体验中心”正式开放。当国际建筑大师滨江遇上了现代建筑名匠旭辉,东方悦府会是一部怎样的诚意之作?】

| 壹

“”滨江:每一部作品,都影响杭州一个居住时代

他的谦逊是一种看清人生本质后的温柔力量,他的电影可以自由游走在各种文化之间不受限,他是首位两度获得奥斯卡金像奖佳导演奖的亚洲导演,他被《时代周刊》获评“影响世界的一百人”,也被美国《娱乐周刊》入选为“当代伟大的50位电影导演”……他是 ,一名难以复制的国际导演大师。

它是25年的豪宅专家,深耕杭城的建筑大师,它位列杭州本土房企前三,被誉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他是滨江,是犹如 一般存在的建筑大师。它的每一个产品,影响杭州城市的每一个居住时代。

▲万家名城二期实景图

1995年,《理智与情感》用英式的含蓄获得了7项奥斯卡提名;2000年,一部竹林飘忽的《卧虎藏龙》用东方文化的魅力征服了西方人;《断臂山》和《色戒》让人们明白, 永远会是刨挖人心的高手;2012年《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掀起了一场关于人性的思考…… 的每部电影都堪称经典,不断掀起中西方文化的波澜。

同道 的部部经典,滨江集团根植于西湖、拓展于钱塘江、绽彩于西溪,用金色海岸开启杭州非毛坯平层豪宅时代,用万家星城开启杭州公园式生活时代,用武林壹号开启浙江省富豪居住时代,用华家池第三代豪宅启幕豪宅新时代……滨江每一部作品的诞生,都伴随着杭州城的期待与瞩目,成为无数杭州人仰望的梦。

在一次次完美施出了一个 的魔法世界之后,前不久,这位一直宣称自己对电脑技术既不感兴趣也不懂的导演,用《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完成了3D+4K+120帧的新技术探索,挑战了一件人类历史上从来没人做过的事情。

无独有偶的滨江集团,2016年11月销售额突破300亿元,创造了滨江历史好成绩。但这远不是戚金兴的终点,“做行业品质引领者,区域品牌领跑者”,这是戚总提出的口号。接下来的十年,戚金兴将其称作滨江房产的“钻石十年”,志在冲击千亿目标。滨江这棵常青树,如同 一样从未停止在房地产行业的前进步伐。

▲金色江南实景图

无论房地产市场怎么风云变幻,滨江自岿然不动,戚金兴在战略和战术上都堪称行家。即便是像今年这样爆发的行情,滨江依然将重心放在产品的进化,而非销售上。今年的新盘里,无论是在滨江锦绣之城,还是在江南之星,滨江拿地仅半年,就齐刷刷亮出8套精致的实体样板房,而且告诉你这就是交付标准,你可以拍下照片,在交付后进行对比。这样的能力、魄力和自信,没有几家房企能够做到。

从一名国际导演到一名建筑大师,从一种经典到另一种经典,从一种国际影视影响力到另一种居住时代影响力,这就是深耕杭城的国际建筑大师——滨江,这个始于杭州的塔尖房企,如三获奥斯卡认可的 ,每一次作品的升级都惊艳于世,苛求脚踏实地的突破创新,始终以创造至臻完美为己任,影响杭州城市的每一个居住时代 。

NO.2 | 贰

“赖特”旭辉:每一个产品,都在影响着钱江南

他的流水别墅在现代建筑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他的罗比住宅成为“田园学派”伟大的代表作之一,他的古根海姆博物馆无疑属于伟大之列,他是美国的伟大的建筑师之一,也被誉为世界现代建筑四位大师之一,他一生创作无数而每件作品都堪称杰作。他是弗兰克•劳埃德•赖特,一名殿堂级的建筑大师。

16年,19城,近100个项目,5年实现6倍增长,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16强,这是旭辉,作为一名现代建筑名匠,在正值16岁青春期的2016年给出了一份响当当的成绩单。

1893年的温斯洛住宅,这是赖特认为自己真正意义上的件作品,奠定了草原住宅的基石;1901年的威利茨住宅标志着草原住宅的开端;1922年的东京帝国饭店经住了考验并在地震火海中成为一个安全岛;1935年的流水别墅,被誉为“二十世纪的艺术杰作”。

而旭辉,从初遇杭城的绿地旭辉城,到惊艳钱塘的旭辉国悦府,再到引发全城哄抢的旭辉时代城。在品牌房企云集、竞争激烈的杭州楼市,旭辉成功突出重围,脱颖而出。旭辉的每一个产品,都在影响着钱江南岸。

▲绿地旭辉城效果图

赖特认为一切美感均源于自然,终其一生提出了许多建筑设计理念。而如出一辙的旭辉,喊出了做“有温度的社区”的口号和理念,于2016年完成了“16年19城,近百项目深耕”的布局。

放眼,旭辉长久于一二线城市共生长。凭借级“铂悦系”高端产品线,一战成名,接连创造奥体销售神话;擅长精准定位,持之以恒的高端产品研发功力,苏州铂悦府、上海铂悦滨江相继售罄屡创记录,“铂悦系”品牌被评为中国六大新锐豪宅之一。

▲苏州铂悦府实景图

“如果说‘铂悦系’是旭辉对影响力人物的致敬的话,那么‘中国洋房专注者’的光环,则是旭辉对城市中产们的长情告白。”充分尊重土地的低密度住区,流传于欧美的百年经典建筑风格,上有星空下有花园,创造人与自然间的亲密距离。正如赖特的观念和方法影响了他的建筑,旭辉的理念和思考践行着一切洋房该有的样子。

没有人走在前面,世界就会失去方向。旭辉集团,中国地产长跑者,亦是高端人居建筑先行者,17年砥砺前行,以高端作品修为诠释人居大成。

这就是“中国地产20强”旭辉集团,犹如建筑大师赖特,每部作品都理念精准,以专业匠心雕琢产品,让每一座建筑,都堪称点亮一座城市的精雕艺术。

NO.3 | 叁

当 “滨江”遇见赖特“旭辉”,东方悦府会在奥体小西湖旁绽放怎样的花火?

一座城,两面湖。如果把钱塘江比作一条龙,那么,湘湖和西湖就是龙的两只眼睛。西湖有曲院风荷,湘湖有荷花庄;西湖有苏、白堤,而湘湖有杨堤;西湖有十景潋滟,湘湖有八景生辉。西湖时代用一条延安路孕育了武林中心,那么湘湖时代将用一条风情大道见证奥体世界。

于是,在奥体世界,杭州“小西湖”之畔,滨江与旭辉,从此相遇。

无论是否向这片8000年跨湖桥文化沉淀的土地致敬,还是顺应了大杭州版图扩张的时代背景和G20国际峰会的时代步伐,两大房企似乎为当代菁英的一切都准备好了,双双倾注了25年豪宅专家和17年大匠修为,只为铸造一片繁华与宁静交融的现代生态住区。

▲湘湖实景图

以打造高品质房产品而著称的滨江集团,凭借着自身的产品和品质优势,“圈粉”无数,拥有了数不胜数的“滨粉”。300亿不是高点而是起点,在这条“做行业品质引领者”和“做区域品牌的领跑者”的道路上,始终砥砺前行。

而旭辉为这个社区揭幕的懒人脏衣柜无影灯镜柜等12大独特细节,朗思威除霾、3M净水系统等7大绿色科技,和125户型超强全屋收纳系统,以及“悦生活”为主题的运动健康社区,生动阐述了杭州旭辉“我们的家”的产品精工系统。

▲东方悦府效果图

深耕杭城的建筑大师,和影响江南的建筑名匠,滨江旭辉,两强联袂,东方悦府注定成为2017年奥体小西湖令人期待的首发之作。以 对每部作品的苛求、突破和影响力,与赖特因地制宜的匠造精神,去落实东方悦府的划时代之作,两大重量级开发商的碰撞,东方悦府会是怎样的花火?

花火之下,这里有湖,有繁华与世界,这里飘扬着你的梦。

▲东方悦府项目效果图

贵宾热线:0571 - 86987777/86983777

营销体验中心:湘西路风情大道交叉口,地铁1号线湘湖站E出口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