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卫生间漏水别烦恼,这样做就好

新闻在线  2017-01-22 15:23

[摘要] 卫生间漏水别烦恼,这样做就好

有时家里卫生间漏水真的是很烦啊,因为渗漏到楼下的住户家里,影响到别人的生活,脾气不好的肯定会跑上来臭骂你一顿,你又无力反驳,心里真的是超级憋屈,这个时候如果自己会防水施工操作,就可以进行以下方法来堵漏啦!

1、地面处理

在进行防水处理之前,一定先找平地面,如果地面不平或效果不好,可能造成因防水涂料薄厚不均而导致的开裂渗漏。地漏,墙角,管跟等接缝处要使用高弹性的柔性防水涂刷,因为卫生间的墙与地面之间的接缝处会移位容易渗水。

2、墙面处理

墙面处理上要做大约30cm高的防水涂料,以防积水渗透墙面返潮,如果卫生间有淋浴房应将防水做到180cm,如果有浴缸,与浴缸相邻的墙面防水高度应比浴缸高处30cm.

3、防水层做好后要留余一定的时间,让防水层与建筑更好的融为一体,然后在防水层上做保护层在铺地砖,施工过程中,可千万马虎不得。要尽量的保护防水层。

4、防水是隐蔽工程,后续的施工也有可能会破坏防水层,如果地砖已铺设完毕,可千万不要砸地砖,用专业的补缝防水材料,把所有的缝隙堵住做好防水就好了。也同样适用于卫生间防水层失效后防水工程

5、防水是一项系统工程,每处产生的原因及处理方法不尽相同。材料是基础,施工是关键,后续服务是保证

如果自己不会操作,那就赶快拿起电话找专业防水公司来进行防水施工,记住一定要找口碑好、工作效率高的公司,这样防水工程才能进展的很快而且又有防水质量保障,售后服务也好。找到这样的公司你就要省心多啦。大家一定要记住哦。

玉湖湾花园 80000㎡

深圳市锐智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与深圳经济特区共同成长的老字号建筑品牌企业。公司先后引进具有先进水平的防水卷材、片材生产线,技术力量雄厚,品种齐全。并且还提供各类防水工程施工服务。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1,信誉为本”的经营理念,贯彻落实“对客户投资负责”的宗旨,竭诚为利益相关者服务,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秉承一贯传统,弘扬自由灵活的企业文化,关心员工生活和职业发展,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谋求共同发展、共创未来,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广泛社会认同的品牌企业。

中洲·中央花园 2000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