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群贤雅聚---祥生•群贤府售楼部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01-22 10:39

[摘要] 摘要:一场极致的匠心碰撞盛宴,与君共享!

这一天会被所有人记得!1月21日,祥生•群贤府售楼中心在万众期待下,首度亮相,惊艳全城!

就在今天,承载了祥生地产33年匠心工艺精神的祥生•群贤府正式对外开放,现场欢声雷动,人气火爆。据悉,本次开放活动以“群贤雅集”为主题,现场活动及布置更是集“赏“”悦”“文“”品”为一体,杭州几十家主流媒体及部分受邀意向客户齐聚一堂,争相一睹祥生•群贤府的超凡魅力,并见证了这一空前盛况。

上午10点,主持人精彩开场,“群贤雅集”祥生•群贤府体验中心开放日庆典揭开帷幕。在开放仪式上,祥生群贤府项目总经理顾建军先生对祥生•群贤府做了详细介绍,从拿地初衷、版块价值、周边自然环境、区位配套、产品业态、产品风格等多方位多维度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祥生集团领导及顾建军先生宣布祥生•群贤府体验中心正式开放,伴随着现场精美绝伦的鼓舞表演,诸位领导正式为祥生群贤府揭匾,同时身着新中国风情的模特款款而出,列队迎接领导及嘉宾进入体验中心。

“赏”、“悦”、“文”、“品”齐助阵尽显群贤风采

现场,祥生群贤府为到访的媒体朋友、合作单位及受邀意向客户,准备了精致的茶歇以及以桂花酒、茉莉花酒、梅花酒、桃花酒四味酒组成的四品酒,还设置了以文会友等等文玩游戏,甚至特意邀请到了浙派徐门琴馆传人,师从运河馆掌门明月老师的张陌棂大师为来宾们现场抚琴,一曲毕,现场余音绕梁。

值得一提的是,德科地产频道主编刘德科先生也参加了此次祥生•群贤府展示中心开放活动,并上台为来宾讲解祥生•群贤府的区域价值。刘德科先生认为,中国的建筑,每一座都承载着城市浓郁的文化底蕴,而祥生•群贤府正是如此,承载着杭州千年的古琴文化,这个区域孕育着好的斫琴师,以及更好的居住生活方式。也正所谓是匠艺于心。

现场他还向在座的来宾,分享了自己的“购房经”。在杭州,95%的开发商是不做非毛坯的。从整个大市场来看,目前除了绿城、万科做过全盘墅区的非毛坯,也只有祥生。他说:“这是一种坚持,这是一种匠心,光是这点,就值得被行业以及置业者尊敬,而真正的产品打造,包括匠心细节,更是令人期待。”

刘德科先生还认为,买别墅应该买非毛坯。他说,这是一种的生活体验,并非仅仅只是为了省时间这样简单的考量。难以想象是,当你住进一座舒适且曼妙的叠排或独院时,却避免不了你的邻居们陆续的装修起来。那醉人的雅致生活,因着吵杂的声音而仿佛黯然失色。

无可置疑,这是刘德科先生的心声。而祥生地产,做生活的倾听者,将理想打造进现实,将匠心倾注于产品,铸就祥生•群贤府,献给懂生活的你。

匠心微电影首度惊艳亮相

除了刘德科先生的精彩发言,此次活动令人期待的,便是匠心微电影的首度惊艳亮相。

https://v.qq.com/x/page/u03687s535r.html

微电影讲述了著名斫琴大师,浙派古琴传人徐匡华的弟子马岳思大师不断追求探索古人斫琴技艺的故事,从初的挑选老木料到每一个细致雕琢的环节,300多道工序,1000多个日夜,反复的调试摸索,终成一张"一出即千年"的传世古琴。这也恰恰暗合了祥生这样一群追求的地产人择址千年运河的群贤雅地,打造祥生•群贤府的初衷,也是两个不同行业的从业者共同的匠心体现。

正如马岳思所言:“一张古琴,传世千年,是在细微中做到。”祥生•群贤府对于非毛坯的探索即是将建筑如艺术品般潜心雕琢,将人性化关怀,融入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中,以精工匠心,筑传世佳宅。

微电影播放完毕后,现场还请出了马岳思先生的传世之作---古琴,祥生领导亲自为这把传世古琴进行了揭幕仪式,这把古琴完美诠释了马岳思先生登峰造极的斫琴技艺。“连珠式琴,形饱满,黑漆面,具细密流水断。玉徽、玉轸、玉足、龙池圆形、凤沼长方形。”这句用来描写传世古琴春雷琴的佳句,用在马岳思先生的这把古琴上,也是恰如其分的。现场来宾纷纷表示叹为观止,不虚此行。

自此,“群贤雅集”祥生•群贤府体验中心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