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春节除西湖景区外 杭州市区路面泊位全免费

杭州网  2017-01-22 10:38

[摘要] 春节期间(1月27日到2月2日),杭州市区除西湖风景区外,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以及滨江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的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将对杭州本地、外地车辆全部免费开放。

春节期间(1月27日到2月2日),杭州市区除西湖风景区外,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墅区、西湖区以及滨江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的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将对杭州本地、外地车辆全部免费开放。

目前,杭州市区(包括西湖景区、滨江、开发区在内)共有3.3万个道路停车泊位,其中收费泊位1.21万多个(包括西湖景区内的1100多个)。

2月3日(正月初七)上午8点开始,市区路面收费车位再恢复收费。

前几年,在西湖景区附近的免费车位曾出现过“冒牌”收费员,趁部分市民和外地游客不了解情况,在免费车位上钻空子赚黑心钱。市城管委提醒市民,今年要是遇到这种情况,或者不知道哪些属于免费车位,可拨打市城管热线123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